i-say♬



i-say♬

2011年❤
家长日话剧表演 成功!!
6月课室布置 初二孝 加油!!GOGOGO!!
9月交流营 →String in♫弦人请进 华中&銮中 WOOHOO!!
12月演奏会 ♫StringFever♫ ROCK IT!!

I music
ok咯 我也很喜欢摄影❤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龙猫我来也!

那天考完试
回家没有事情做
于是我就很有兴致地跑去看龙猫
没有人跟我抢线所以PPS走很快=]


故事是这样的
→和爸爸一起般到乡下的两姐妹,在家旁的一棵大树下发现了只有好孩子才能看见的龙猫。其间发生了很多不可思议而有趣的故事。一天,妹妹小米和姐姐吵了架之后,便独自出走去找自己生病住院的妈妈 。途中却迷了路。姐姐四处寻找无果的情况下,只好求助于龙猫。善良而温和的龙猫唤来龙猫电车,载着姐姐找到了迷路的妹妹,乘着龙猫电车,妹妹把亲手摘的玉米送给了妈妈,希望她早日康复。
(好啦。。。我是copy google 的==)



(他们的家❤)

(妹妹以为龙猫在洞里面可是龙猫已经从另外一边走掉了  哈哈)

(超大只的龙猫  那个比例很好笑)

(龙猫电车!!!)

(他们在祈祷的样子无比的可爱)

(又是一个超明显的比例)


(那个笑容很恐怖==)


其实我真的懒惰写
让图片带过吧=]



(插曲)




=====The End=====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forum

话说上个星期六我跟leo club去新山参加forum
早上4点就在麦当劳集合
然后就等high school跟SMKA的一起坐巴士去新山
我很喜欢我的座位
真的超级喜欢
我死都不要换位!
舒琪郭 shh..


去到那边我们很狼狈
因为是12点才开始
我们就坐在走廊地上
结果被工作人员赶因为走廊不可以坐
要我们去别边坐
过后就去听讲座
全部讲英文我都听不懂
欣盈跟1她男朋友还从头睡到尾==

然后晚上就换牛仔衣去dinner
真的显到很想睡觉
不懂是谁还讲要不要整桌一起趴下去睡==

就在我们"昏昏欲睡"的时候
突然播一首很hot很rock的歌
我们就跑去台上跳舞
结果被赶==
因为太多人在台上了
不过在台下跳舞
我们也是一样high到爆灯!!

过后跳到一点多才回房
可是已经没有睡意料==
就去煮杯面吃


第二天早上
很早就起来
其实是被逼的
吃了早餐
一样是听一系列的讲座
强忍着不要睡觉可是最后还是不小心倒下去
好不容易熬到晚上
换晚装去dinner
一样显到很想睡觉
只是这次没有播歌
所以就直接回房
冲凉过后就直接睡下去了
因为真的超累的


隔天起来
closing ceremony过后就check out
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我们团有人喝酒
结果倒掉在床上要赔五百多块

过后我们去city square走
走了就直接回batu pahat
8点酱才到这边



其实一开始我本来是很后悔的
因为forum花掉我很多钱==
可是现在我真的很想再一次forum
因为蛮好玩的
还可以认识很多新朋友
如果还有forum我一定要去!

Forum 我没有后悔=]



=====The End=====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210511一切都很好

哇哈哈
考完华文跟化学
整个人真的很轻松
只是我读到半死的化学竟然出来一堆蛮容易的东西
有一点不甘心
想到今天早上5点还特地起来读
不过容易好过难啦

剩下数学英文马文跟历史还没考
英文马文轻轻松松
数学有补习了希望成绩会好一点
历史的问答题一题都没有背
可是过去的历史都是90分以上
所以这次不过怎样也都要拼90分
加油!


今天5月21
早上听世觉讲才想到今天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
可是好像也没有怎样咯==
我不要世界末日!!!
我还没有自己一个人坐飞机
我还没有学完钢琴小提琴
我还没有做过节目策划
我还没有自己买一间家
我还没有去过维也纳
我还没有跟他和好
我还没有长大!!
所以我不要世界末日

12点快点来
这样我就可以放心了
哇呵呵



今天心情很好
天气很好
天空很美
考试很顺利
所以我很冒昧地去开电脑
结果网速也很快
然后碰巧给我遇到这个网站
http://d5100.nikon-asia.com/en/competition
里面有很多很美的照片
不管是帅哥美女拍的
还是丑男丑女拍的
只要看到你喜欢的就去按一个赞

那种感觉很充实
感觉你很像帮了很多人
哈哈哈










                 (这张照片本来就酱朦==)









(这张很cute!!)



=====The End=====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pls open yourbook

今天卫塞节
学校放假
原本打算早上早早起来然后跟妈妈一起去买早餐
结果我9点酱才起来
才吃两片面包就觉得很饱==


过后去读书
可是好像也没有读到什么
吃了午餐就很没有危机感地去开电脑
弄我新的blog
讲到blog
我就很很很很很生气
那天不懂做么进不到
结果很笨的我去开新的account
之前那个blog就这样永远开不到
TT
弄到最后终于有比较像样的东西出来


考试还有两天
我竟然还有心情弄我的blog
我还真的是越来越没有危机感
从幼稚园考到现在
还会紧张吗?
还好而已咯
都已经考到麻木了==
只要不要留级就好
即使每一次考试都是临时抱佛脚
可是最后考出来的分数也都有70分以上啊
(我没有要炫耀的意思)
数学例外啦






我发现最近我很emo
是我想太多吗?






原来这就是你们眼中的友情
原来你们对朋友的定义是这样的
原来你们的友情就这么脆弱
脆弱得不堪一击
原来你们都比较喜欢“听说”




kiss the rain真的是一首会让人听到哭的歌
想要发泄的时候去听这首歌吧
它会让你哭得停不下眼泪









哈哈
忘记在哪里看到的
close facebook and open yourbook
its midterms time
听到了吗大家
只是我都玩blogger比较多==


考试只剩2天
有读的考试加油
没有读的自己保重
哇哈哈
开玩笑啦
不管有读还是没有读
大家考试加油!




=====The End=====

生病所以一直睡觉

其实昨天就有一点不舒服了
只是今天早上起来整个人感觉很辛苦
妈妈就讲不然不要去上团课
然后就酱没有去上团课


一开始周会
整个人就是很没有力
也没有在听老师到底在讲什么
然后回到班上写感恩卡
本来是写完了就要睡觉的
可是还是去训导处量一下体温
还好没有怎样
过后去找龚建顺跟他讲我今天没有去上团课
结果他跟我讲早就料到会酱==
然后还送我一包糖
哈哈

然后到数学节
我真的很想睡下去
可是一直不敢睡
怕被老师抓
可是还是不小心闭目养神==
然后换节的时候
起立完我就直接倒下去料
结果我起来的时候看到我们这边四个都在睡
我,ahbee,宇扬,凯文
就全部一起趴在桌上睡
''睡觉四人组''
哈哈哈

然后美术节就没有得睡料
过后朱美兰来代课
她没有上课
啊呵呵
又是睡觉时间
我睡到很爽啊
剩下那三个不懂有没有睡
我已经睡到没有力气爬起来看他们在做么
然后就下课
第六节下课
他们全部出去吃料
班上只剩下一点点人
也是一样安静到很好睡
我就这样睡了整个下课
o(╯□╰)o

过后英文节
其实我很想睡的
只是ahbee,予宣,宇扬一直在那边讲话
害我没有心情睡也爬起来一起讲话
哪里懂很快很快
就放学了

我们那六个就一起做巴士去bus stand
在bus上面还遇到两个很cute的小学生
让我想起以前我们小学的时候也是这种heng
原来以前的我们酱幼稚==
结果最后那个小弟弟下车的时候
我才发现原来他是我阿姨的朋友的孩子==
过后我,欣儿,伟敏一起坐causeway回家
欣儿还让位给一个uncle坐
看不出勒
哈哈

过后回到家
妈咪煮鸭面给我吃
没有放鸡蛋的鸭面吃起来有一点怪
不过还是好吃啦
吃完了
当然又是睡觉啦==

今天的生活用一个字就可以形容得很彻底
睡!
从一早起来到现在我不懂睡几次料
可是还是感觉很累
生病真的很痛苦
没有生病的请多喝水
生病料的也请多喝水
郭凯儿也麻烦你多喝水
因为你还有爆点要想
还有小册子要设计封面
还有两首歌等你练
还有考试这个恶心的东西在等你
所以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
郭凯儿!你不可以生病!

不过
生病归生病
我又要去睡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