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
时间真的好快好快
上一篇是星期二写的
看回去的时候
看惊讶时间真的很快又很慢(?)
我有一点犹豫这篇的主题要讲什么
讲时间过很快?
讲生活?
讲心情?
好吧
我全部都讲==
半年就这样过去了
我什么都没有做到
每天就很颓废地在部落格自责
团室策划拖够久的了
场总的设计图也还没准备好
文书这个职位让我感觉我还在状况外
升上B组歌还是练不来
课室布置组长做到不是很开心
期末考成绩不是很理想
半年了!!!!
我没有做出一件可以看的东西
这半年我到底在做什么
除了自责颓废还是自责颓废
每一次告诉自己
不能再浪费时间混日子
可是偏偏还是没有那个耐心
我很期待明天
懂为什么吗
因为今天过得不好所以期待明天
我每天就都在期待明天
真的只剩下半年
职位要顾好 琴要练好 书要读好
时间不是借口
郭凯儿你保重
加油
很烦很烦
其实我真的不懂我在烦什么啦
人是现实的
都是向势力倒
所谓朋友
要好的时候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
吵架的时候连''贱''都骂得出
明天去看倪安东
=】
我还是很烦啦
我觉得真的有很多东西可以让我烦
多到我讲不出到底什么事
写不下去了==
烦!
明天要补习然后看倪安东
then现在12点
FB chatbox已经变成''今天''料
好啦
真的写不下去料
88==
====The End=====
♫ My Classic Place ♫
i juz feel happiness and i really enjoy =]
i-say♬
i-say♬
2011年❤
♫ 家长日话剧表演 成功!!
♫ 6月课室布置 初二孝 加油!!GOGOGO!!
♫ 9月交流营 →String in♫弦人请进 华中&銮中 WOOHOO!!
♫ 12月演奏会 ♫StringFever♫ ROCK IT!!
♫♬ I ❤ music ♬♫
ok咯 我也很喜欢摄影❤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juz feel nice=]
PS今天要讲蛮多东西的
有没有发现我最近更新频率频繁
哇咔咔
我要做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
现在的我人生真是充满了希望啊(抬头望天感慨地说)
我都很期待明天
每一天都会有很多东西等着我
心情真的无比的好
生活真的无比的新鲜
我喜欢这种生活
我甚至连饥饿30都想尝试
只是那几天我好想不是很有空
有谁要陪我
今天的跨栏
其实我真的很想尝试
我相信跳过去的那一瞬间我会很满足
我会很幸福很开心很兴奋
只是过后我并没有试==
我真的很后悔
然后回到班上再尽量让我自己high起来
我没有尝试让自己快乐
我只是想要我更快乐更开心
不同的心态会得到不一样的人生=]
子一加油!
你已经做到很好了
不适合不是你的错
累了就休息吧
你身边还有一群朋友在支持你
ALL IZZ WELL=]
人生中有太多的不满
我们不可能对每一件事都要抱怨
抱怨之后一样要面对
尝试去接受它
看清它
再放下它
我想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把所有事都放下
然后做个无债一身轻的平凡人
加油!=]
我尽量缩短啦
今天一早醒来心情就很好的说
可能是不用带琴的关系
也可能是课室布置开工的关系
去到学校听到不用换位
心情就整个high爆了!!
毕竟我们这边这四个相处到很high
更重要的是换位过后不懂会跟谁坐
跟到林道敬就很cua sai==
然后数学节
老师教长除法
在补习学过了
然后每个人就来问我
超有成就感啊!!
这种机会不是常有
有时候要炫耀一下才对得起自己XD
然后放学去团室讨论东西
好
这里我有一些东西要讲
我真的很重视家长日跟课室布置
我知道以家长日当借口真的不是一个大计筹委该做的事
只是我有一点不赞同你的
''把不怎么重要的事看得很重要 把很重要的事看得不重要''
对我来说
不管是开会or团课or家长日表演or课室布置
都很重要!!!
我都很在乎!!!
我承认那天团课没去是我的错
可是我不想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团
hmmm
要我怎样讲叻
可能真的是我心态问题啦
可是我依然坚持我的想法
对我来说
什么东西都是重要的
可能有时候我真的会忽略任何一方
你可以提醒我可以讲我心态问题
可是我知道我在干嘛
更重要的是我会为我决定的东西负责
可能我真的任性孩子气
你讲的东西我会听
不对的我会改
可是对于这件事
我不赞同你的看法
当时我有一个冲动想当场反驳你
可是我没有
因为你一定会讲我任性==
过后回到班上
哇咔咔
课室布置真的就酱很潇洒地开工了
期待的日子终于到来
很enjoy
真的
尤其是最后洗脚的时候
有一种大功告成的满足感
只是有人破坏了整个气氛
这种事情习惯就好咯
反正他最大我们什么都不可以讲
就连副主席也没有权利讲他
太棒了
突然感觉很多人跟我站在同一阵线
我的水浒传!!!
准备等死吧
这真的不是一个品学兼优的人该做的事
but我就是任性
我真的不想看啦
虽然讲不错看
可是时间有短到咯==
我会努力练琴的=]
相信我
下一次会更好
有没有发现我最近更新频率频繁
哇咔咔
我要做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
现在的我人生真是充满了希望啊(抬头望天感慨地说)
我都很期待明天
每一天都会有很多东西等着我
心情真的无比的好
生活真的无比的新鲜
我喜欢这种生活
我甚至连饥饿30都想尝试
只是那几天我好想不是很有空
有谁要陪我
今天的跨栏
其实我真的很想尝试
我相信跳过去的那一瞬间我会很满足
我会很幸福很开心很兴奋
只是过后我并没有试==
我真的很后悔
然后回到班上再尽量让我自己high起来
我没有尝试让自己快乐
我只是想要我更快乐更开心
不同的心态会得到不一样的人生=]
子一加油!
你已经做到很好了
不适合不是你的错
累了就休息吧
你身边还有一群朋友在支持你
ALL IZZ WELL=]
人生中有太多的不满
我们不可能对每一件事都要抱怨
抱怨之后一样要面对
尝试去接受它
看清它
再放下它
我想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把所有事都放下
然后做个无债一身轻的平凡人
加油!=]
=====The End=====
Labels:
课室布置,
JM.2.Xiao❤,
my feelings,
my life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i'm 宅女
hmm
没有读书在家里就是显
今天出奇地8点就爬起来
那个nasi lemak不错好吃
过后本来要看水浒传
可是才看到第三章
我就睡下去料
都是这个东西害我的==
没有读书在家里就是显
今天出奇地8点就爬起来
那个nasi lemak不错好吃
过后本来要看水浒传
可是才看到第三章
我就睡下去料
都是这个东西害我的==
哈哈 我的小狗XD
睡到一点才起来
起来过后吃午餐
吃完午餐又去冰箱挖东西出来吃
挖到kitkat跟ice cream
过后吃料开电脑
水浒传连看一眼都不想看
过后就upload照片
本人自认为本人拍照技术不错XD
只是gear的问题
谢谢=]
水浒传就只看到酱而已==
真是全军覆没啊 总平均只有75分 结果还多两个缺点&迟到
锁定目标:凯儿==
这一天是名副其实的宅日
然后我更是名副其实的宅女==
=====The End=====
Labels:
my life,
shoot(ing)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家长日万岁!
话说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家长日
(小学作文最没有创意的开头==)
然后一大早就起来吃干捞面
其实也没有很早啦==
然后还带香蕉去学校吃希望不会酱紧张
我带三条一条舒琪一条宇含
结果宇含不要吃就算料咯
带回家丢掉
到了学校才知道原来我们的话剧又''回来''了
很好很好
大家都开心
重点是他们都演到很好
还有家长跟我妈妈讲她迟来没有看到话剧很可惜
因为我们的话剧很好笑很好看
哈哈哈哈
到我表演的时候整个紧张到。。。。。
手依然在抖==
尤其是伟盛爸爸拿住camera在拍我们
我就一直看谱一直看谱
行礼的时候也不敢抬头
所以总结就是
表演前两个小时吃香蕉是没有用的==
整个表演还算顺利
amber不是你的问题是mic的问题
你已经很好了
换做是我早就紧张到唱不出来==
国培!!
爱死你啦
想一想如果那时候你放弃了
你会有今天的掌声吗?
你会有我们的欢呼声吗?
比起你第一次拉的时候
真的进步很多你知道吗
我相信没有人会觉得你是只学了半年小提琴的团员
谁说你不可以
一直以来都只是你在看不起你自己
如果你再讲自己拉到不好我就打死你
好啦
我是爱哭包==
这几天一直都留校练琴
带琴带到麻木了
星期一如果没有带琴感觉应该会是怪怪的(吧?)
这次家长日就好像是初二同乐会酱
我们从什么表演都没有
到才艺表演
到编话剧剧本
到留校演话剧练舞练乐器
到删除话剧
到最后成功的演出还有满堂的喝彩
这可以算是一场同乐会吧?
在短短三四天时间办一场小型同乐会
应该只有我们可以做到吧
二孝最强最吊啦
大合唱的时候
相信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份感动吧
我真的想不到初一的家长日到底是什么大便
初二可能就是我多姿多彩的一年吧
这么一个小小的家长日
我们二孝都办得那么成功
又让全班都参与其中
那种感觉真的awesome!!
接下来的课室布置
很期待很期待
我相信我们又可以做出很多令人惊叹的东西
加油!!
我们是初二孝!!
=====The End=====
(小学作文最没有创意的开头==)
然后一大早就起来吃干捞面
其实也没有很早啦==
然后还带香蕉去学校吃希望不会酱紧张
我带三条一条舒琪一条宇含
结果宇含不要吃就算料咯
带回家丢掉
到了学校才知道原来我们的话剧又''回来''了
很好很好
大家都开心
重点是他们都演到很好
还有家长跟我妈妈讲她迟来没有看到话剧很可惜
因为我们的话剧很好笑很好看
哈哈哈哈
到我表演的时候整个紧张到。。。。。
手依然在抖==
尤其是伟盛爸爸拿住camera在拍我们
我就一直看谱一直看谱
行礼的时候也不敢抬头
所以总结就是
表演前两个小时吃香蕉是没有用的==
整个表演还算顺利
amber不是你的问题是mic的问题
你已经很好了
换做是我早就紧张到唱不出来==
国培!!
爱死你啦
想一想如果那时候你放弃了
你会有今天的掌声吗?
你会有我们的欢呼声吗?
比起你第一次拉的时候
真的进步很多你知道吗
我相信没有人会觉得你是只学了半年小提琴的团员
谁说你不可以
一直以来都只是你在看不起你自己
如果你再讲自己拉到不好我就打死你
好啦
我是爱哭包==
这几天一直都留校练琴
带琴带到麻木了
星期一如果没有带琴感觉应该会是怪怪的(吧?)
这次家长日就好像是初二同乐会酱
我们从什么表演都没有
到才艺表演
到编话剧剧本
到留校演话剧练舞练乐器
到删除话剧
到最后成功的演出还有满堂的喝彩
这可以算是一场同乐会吧?
在短短三四天时间办一场小型同乐会
应该只有我们可以做到吧
二孝最强最吊啦
大合唱的时候
相信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份感动吧
我真的想不到初一的家长日到底是什么大便
初二可能就是我多姿多彩的一年吧
这么一个小小的家长日
我们二孝都办得那么成功
又让全班都参与其中
那种感觉真的awesome!!
接下来的课室布置
很期待很期待
我相信我们又可以做出很多令人惊叹的东西
加油!!
我们是初二孝!!
初二孝万岁!!!
=====The End=====
Labels:
JM.2.Xiao❤,
my feelings,
my life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加油=]
今天的彩排
该怎么说呢
大家都有错吧
?
看到主席已经流泪了
就该认真了啊
难道一点危机感都没有吗?
我知道大家很努力
可是可以再认真一些吗
台词背了这么久换做是我也会不爽
可是作为一个主席
隔天就要表演了
看到这样的彩排
任谁都会紧张不安
如果到时出丑或是老师不满意的话
他是要负责的
如果大家真的想要演好话剧
就不会在主席讲取消话剧还在欢呼 闹脾气
算了
我没有立场发表意见也没有权利
就算讲了又有什么用
不认真的人依旧不认真
闹脾气的人依旧闹脾气
现在只祈祷明天的才艺表演顺利进行
asian dream song
加油啊
宇含雨慧
家长日过后就到课室布置
期待啊!!
然后又要开始忙了@@
水浒传也还没有看完
只看到第二章
还好小组选拔已经过了
不然我又不懂会变成什么样==
加油!
=====The End=====
该怎么说呢
大家都有错吧
?
看到主席已经流泪了
就该认真了啊
难道一点危机感都没有吗?
我知道大家很努力
可是可以再认真一些吗
台词背了这么久换做是我也会不爽
可是作为一个主席
隔天就要表演了
看到这样的彩排
任谁都会紧张不安
如果到时出丑或是老师不满意的话
他是要负责的
如果大家真的想要演好话剧
就不会在主席讲取消话剧还在欢呼 闹脾气
算了
我没有立场发表意见也没有权利
就算讲了又有什么用
不认真的人依旧不认真
闹脾气的人依旧闹脾气
现在只祈祷明天的才艺表演顺利进行
asian dream song
加油啊
宇含雨慧
家长日过后就到课室布置
期待啊!!
然后又要开始忙了@@
水浒传也还没有看完
只看到第二章
还好小组选拔已经过了
不然我又不懂会变成什么样==
加油!
=====The End=====
Labels:
JM.2.Xiao❤,
like_music,
my feelings,
my life,
my school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小组选拔!
话说话说
今天就是我们弦乐团的小组选拔啊
虽然讲这个只是初选
可是我真的紧张到一个点
原因?
简简单单四个字
准备不足!!!
之前的我到底在做什么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两首歌都拖到前一个礼拜才来练
拉不好真的是我自己活该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今天的表现
弓法有问题
声量有问题
音准有问题
心态有问题
一整个就是很有问题
最大的问题就是我很紧张
那个音不用抖也可以变抖音==
结果拉完走回位的时候
我竟然就这样哭出来!!
太不顾仪容了
不不不
仪容不是重点
重点我为什么会哭==
松了一口气?
可能是吧
再加上勇豪的月亮的钢琴伴奏很伤感
我就这样眼泪一直流
我自己也吓到==
在这样消极的状态下
我一定要讲一下鼓励自己的话
哈哈哈
郭凯儿
请不要气馁
这个只是初选
你还有一次机会
到时候请用尽你所有的力量
把实力拉出来
这次选拔对你来说的确是一个教训
临时抱佛脚的毛病什么时候你才愿意改掉
是时候面对自己的缺点了
世上没有改不掉的坏习惯只有不努力改变的人
虽然讲要改真的没有酱容易
加油吧郭凯儿
你可以的
不要忘记你是有目标的=]
=====The End=====
今天就是我们弦乐团的小组选拔啊
虽然讲这个只是初选
可是我真的紧张到一个点
原因?
简简单单四个字
准备不足!!!
之前的我到底在做什么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两首歌都拖到前一个礼拜才来练
拉不好真的是我自己活该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今天的表现
弓法有问题
声量有问题
音准有问题
心态有问题
一整个就是很有问题
最大的问题就是我很紧张
那个音不用抖也可以变抖音==
结果拉完走回位的时候
我竟然就这样哭出来!!
太不顾仪容了
不不不
仪容不是重点
重点我为什么会哭==
松了一口气?
可能是吧
再加上勇豪的月亮的钢琴伴奏很伤感
我就这样眼泪一直流
我自己也吓到==
在这样消极的状态下
我一定要讲一下鼓励自己的话
哈哈哈
郭凯儿
请不要气馁
这个只是初选
你还有一次机会
到时候请用尽你所有的力量
把实力拉出来
这次选拔对你来说的确是一个教训
临时抱佛脚的毛病什么时候你才愿意改掉
是时候面对自己的缺点了
世上没有改不掉的坏习惯只有不努力改变的人
虽然讲要改真的没有酱容易
加油吧郭凯儿
你可以的
不要忘记你是有目标的=]
=====The End=====
Labels:
my feelings,
String Ensemble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挫败!
话说
今天终于分完所有的考卷
我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挫败感!!
活了14年来
第一次不及格很''光荣''地献给英文
英文第一张只拿30.5分==
第二张最少也要30分才可以及格
结果今天我一拿到考卷
看到那个分数的时候真的很想哭出来
24分!!
也就是讲加起来只有54分
差6分才及格啊
你可以想象吗?
人生中第一次不及格
那种心情真的是非笔墨能形容
简单两个字
挫败!!
结果在华文节的时候
丘老师还讲什么品学兼优==
超下衰的咯
原本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
可惜来得不是时候
一个品学兼优的人竟然会不及格
真的是天下最好笑的事
老师你今天是吃错药
还是早就知道我英文不及格所以来安慰我==
这次的成绩真的是全军覆没
总品均只有76.35
比起上一次的80分
我未免也输到太难看了吧==
有进步是有进步
只是退步的分数比进步的分数多很多!!
所以总结就是
我没有读书!所以我退步!
很好
我还讲到理直气壮酱
证明什么
证明我一点也没有要悔改的意思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每个月RM191的学费不是白还的
我是个乖孩子
我要做个品学兼优的乖宝宝
从今以后我要努力读书
不要辜负师长对我的期望
(很熟悉有没有~又回到了小学时代的作文~哈啊哈XD)
好啦好啦
这件事对我造成很大的创伤
(哇哈哈~我到底在写什么==)
前所未有的超大挫败感
俗话说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我相信在接下来4年半的日子里
我依然会有不及格的可能
当然还会不会感觉到超大的挫败感我就不知道啦
不过讲真的啦
这次我真的是临时抱佛脚
不及格也是我自作自受
现在要做的除了努力读书还是努力读书
面对现实吧
下一次会更好=]
=====The End=====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