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y♬



i-say♬

2011年❤
家长日话剧表演 成功!!
6月课室布置 初二孝 加油!!GOGOGO!!
9月交流营 →String in♫弦人请进 华中&銮中 WOOHOO!!
12月演奏会 ♫StringFever♫ ROCK IT!!

I music
ok咯 我也很喜欢摄影❤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210511一切都很好

哇哈哈
考完华文跟化学
整个人真的很轻松
只是我读到半死的化学竟然出来一堆蛮容易的东西
有一点不甘心
想到今天早上5点还特地起来读
不过容易好过难啦

剩下数学英文马文跟历史还没考
英文马文轻轻松松
数学有补习了希望成绩会好一点
历史的问答题一题都没有背
可是过去的历史都是90分以上
所以这次不过怎样也都要拼90分
加油!


今天5月21
早上听世觉讲才想到今天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
可是好像也没有怎样咯==
我不要世界末日!!!
我还没有自己一个人坐飞机
我还没有学完钢琴小提琴
我还没有做过节目策划
我还没有自己买一间家
我还没有去过维也纳
我还没有跟他和好
我还没有长大!!
所以我不要世界末日

12点快点来
这样我就可以放心了
哇呵呵



今天心情很好
天气很好
天空很美
考试很顺利
所以我很冒昧地去开电脑
结果网速也很快
然后碰巧给我遇到这个网站
http://d5100.nikon-asia.com/en/competition
里面有很多很美的照片
不管是帅哥美女拍的
还是丑男丑女拍的
只要看到你喜欢的就去按一个赞

那种感觉很充实
感觉你很像帮了很多人
哈哈哈










                 (这张照片本来就酱朦==)









(这张很cute!!)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