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4点就在麦当劳集合
然后就等high school跟SMKA的一起坐巴士去新山
我很喜欢我的座位
真的超级喜欢
我死都不要换位!
舒琪郭 shh..
我很喜欢我的座位
真的超级喜欢
我死都不要换位!
舒琪郭 shh..
去到那边我们很狼狈
因为是12点才开始
我们就坐在走廊地上
结果被工作人员赶因为走廊不可以坐
要我们去别边坐
过后就去听讲座
全部讲英文我都听不懂
欣盈跟1她男朋友还从头睡到尾==
然后晚上就换牛仔衣去dinner
真的显到很想睡觉
不懂是谁还讲要不要整桌一起趴下去睡==
就在我们"昏昏欲睡"的时候
突然播一首很hot很rock的歌
我们就跑去台上跳舞
结果被赶==
因为太多人在台上了
不过在台下跳舞
我们也是一样high到爆灯!!
过后跳到一点多才回房
可是已经没有睡意料==
就去煮杯面吃
第二天早上
很早就起来
其实是被逼的
吃了早餐
一样是听一系列的讲座
强忍着不要睡觉可是最后还是不小心倒下去
好不容易熬到晚上
换晚装去dinner
一样显到很想睡觉
只是这次没有播歌
所以就直接回房
冲凉过后就直接睡下去了
因为真的超累的
隔天起来
closing ceremony过后就check out
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我们团有人喝酒
结果倒掉在床上要赔五百多块
过后我们去city square走
走了就直接回batu pahat
8点酱才到这边
其实一开始我本来是很后悔的
因为forum花掉我很多钱==
可是现在我真的很想再一次forum
因为蛮好玩的
还可以认识很多新朋友
如果还有forum我一定要去!
Forum 我没有后悔=]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