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
时间真的好快好快
上一篇是星期二写的
看回去的时候
看惊讶时间真的很快又很慢(?)
我有一点犹豫这篇的主题要讲什么
讲时间过很快?
讲生活?
讲心情?
好吧
我全部都讲==
半年就这样过去了
我什么都没有做到
每天就很颓废地在部落格自责
团室策划拖够久的了
场总的设计图也还没准备好
文书这个职位让我感觉我还在状况外
升上B组歌还是练不来
课室布置组长做到不是很开心
期末考成绩不是很理想
半年了!!!!
我没有做出一件可以看的东西
这半年我到底在做什么
除了自责颓废还是自责颓废
每一次告诉自己
不能再浪费时间混日子
可是偏偏还是没有那个耐心
我很期待明天
懂为什么吗
因为今天过得不好所以期待明天
我每天就都在期待明天
真的只剩下半年
职位要顾好 琴要练好 书要读好
时间不是借口
郭凯儿你保重
加油
很烦很烦
其实我真的不懂我在烦什么啦
人是现实的
都是向势力倒
所谓朋友
要好的时候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
吵架的时候连''贱''都骂得出
明天去看倪安东
=】
我还是很烦啦
我觉得真的有很多东西可以让我烦
多到我讲不出到底什么事
写不下去了==
烦!
明天要补习然后看倪安东
then现在12点
FB chatbox已经变成''今天''料
好啦
真的写不下去料
88==
====The End=====
i-say♬
i-say♬
2011年❤
♫ 家长日话剧表演 成功!!
♫ 6月课室布置 初二孝 加油!!GOGOGO!!
♫ 9月交流营 →String in♫弦人请进 华中&銮中 WOOHOO!!
♫ 12月演奏会 ♫StringFever♫ ROCK IT!!
♫♬ I ❤ music ♬♫
ok咯 我也很喜欢摄影❤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juz feel nice=]
PS今天要讲蛮多东西的
有没有发现我最近更新频率频繁
哇咔咔
我要做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
现在的我人生真是充满了希望啊(抬头望天感慨地说)
我都很期待明天
每一天都会有很多东西等着我
心情真的无比的好
生活真的无比的新鲜
我喜欢这种生活
我甚至连饥饿30都想尝试
只是那几天我好想不是很有空
有谁要陪我
今天的跨栏
其实我真的很想尝试
我相信跳过去的那一瞬间我会很满足
我会很幸福很开心很兴奋
只是过后我并没有试==
我真的很后悔
然后回到班上再尽量让我自己high起来
我没有尝试让自己快乐
我只是想要我更快乐更开心
不同的心态会得到不一样的人生=]
子一加油!
你已经做到很好了
不适合不是你的错
累了就休息吧
你身边还有一群朋友在支持你
ALL IZZ WELL=]
人生中有太多的不满
我们不可能对每一件事都要抱怨
抱怨之后一样要面对
尝试去接受它
看清它
再放下它
我想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把所有事都放下
然后做个无债一身轻的平凡人
加油!=]
我尽量缩短啦
今天一早醒来心情就很好的说
可能是不用带琴的关系
也可能是课室布置开工的关系
去到学校听到不用换位
心情就整个high爆了!!
毕竟我们这边这四个相处到很high
更重要的是换位过后不懂会跟谁坐
跟到林道敬就很cua sai==
然后数学节
老师教长除法
在补习学过了
然后每个人就来问我
超有成就感啊!!
这种机会不是常有
有时候要炫耀一下才对得起自己XD
然后放学去团室讨论东西
好
这里我有一些东西要讲
我真的很重视家长日跟课室布置
我知道以家长日当借口真的不是一个大计筹委该做的事
只是我有一点不赞同你的
''把不怎么重要的事看得很重要 把很重要的事看得不重要''
对我来说
不管是开会or团课or家长日表演or课室布置
都很重要!!!
我都很在乎!!!
我承认那天团课没去是我的错
可是我不想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团
hmmm
要我怎样讲叻
可能真的是我心态问题啦
可是我依然坚持我的想法
对我来说
什么东西都是重要的
可能有时候我真的会忽略任何一方
你可以提醒我可以讲我心态问题
可是我知道我在干嘛
更重要的是我会为我决定的东西负责
可能我真的任性孩子气
你讲的东西我会听
不对的我会改
可是对于这件事
我不赞同你的看法
当时我有一个冲动想当场反驳你
可是我没有
因为你一定会讲我任性==
过后回到班上
哇咔咔
课室布置真的就酱很潇洒地开工了
期待的日子终于到来
很enjoy
真的
尤其是最后洗脚的时候
有一种大功告成的满足感
只是有人破坏了整个气氛
这种事情习惯就好咯
反正他最大我们什么都不可以讲
就连副主席也没有权利讲他
太棒了
突然感觉很多人跟我站在同一阵线
我的水浒传!!!
准备等死吧
这真的不是一个品学兼优的人该做的事
but我就是任性
我真的不想看啦
虽然讲不错看
可是时间有短到咯==
我会努力练琴的=]
相信我
下一次会更好
有没有发现我最近更新频率频繁
哇咔咔
我要做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
现在的我人生真是充满了希望啊(抬头望天感慨地说)
我都很期待明天
每一天都会有很多东西等着我
心情真的无比的好
生活真的无比的新鲜
我喜欢这种生活
我甚至连饥饿30都想尝试
只是那几天我好想不是很有空
有谁要陪我
今天的跨栏
其实我真的很想尝试
我相信跳过去的那一瞬间我会很满足
我会很幸福很开心很兴奋
只是过后我并没有试==
我真的很后悔
然后回到班上再尽量让我自己high起来
我没有尝试让自己快乐
我只是想要我更快乐更开心
不同的心态会得到不一样的人生=]
子一加油!
你已经做到很好了
不适合不是你的错
累了就休息吧
你身边还有一群朋友在支持你
ALL IZZ WELL=]
人生中有太多的不满
我们不可能对每一件事都要抱怨
抱怨之后一样要面对
尝试去接受它
看清它
再放下它
我想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把所有事都放下
然后做个无债一身轻的平凡人
加油!=]
=====The End=====
Labels:
课室布置,
JM.2.Xiao❤,
my feelings,
my life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i'm 宅女
hmm
没有读书在家里就是显
今天出奇地8点就爬起来
那个nasi lemak不错好吃
过后本来要看水浒传
可是才看到第三章
我就睡下去料
都是这个东西害我的==
没有读书在家里就是显
今天出奇地8点就爬起来
那个nasi lemak不错好吃
过后本来要看水浒传
可是才看到第三章
我就睡下去料
都是这个东西害我的==
哈哈 我的小狗XD
睡到一点才起来
起来过后吃午餐
吃完午餐又去冰箱挖东西出来吃
挖到kitkat跟ice cream
过后吃料开电脑
水浒传连看一眼都不想看
过后就upload照片
本人自认为本人拍照技术不错XD
只是gear的问题
谢谢=]
水浒传就只看到酱而已==
真是全军覆没啊 总平均只有75分 结果还多两个缺点&迟到
锁定目标:凯儿==
这一天是名副其实的宅日
然后我更是名副其实的宅女==
=====The End=====
Labels:
my life,
shoot(ing)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家长日万岁!
话说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家长日
(小学作文最没有创意的开头==)
然后一大早就起来吃干捞面
其实也没有很早啦==
然后还带香蕉去学校吃希望不会酱紧张
我带三条一条舒琪一条宇含
结果宇含不要吃就算料咯
带回家丢掉
到了学校才知道原来我们的话剧又''回来''了
很好很好
大家都开心
重点是他们都演到很好
还有家长跟我妈妈讲她迟来没有看到话剧很可惜
因为我们的话剧很好笑很好看
哈哈哈哈
到我表演的时候整个紧张到。。。。。
手依然在抖==
尤其是伟盛爸爸拿住camera在拍我们
我就一直看谱一直看谱
行礼的时候也不敢抬头
所以总结就是
表演前两个小时吃香蕉是没有用的==
整个表演还算顺利
amber不是你的问题是mic的问题
你已经很好了
换做是我早就紧张到唱不出来==
国培!!
爱死你啦
想一想如果那时候你放弃了
你会有今天的掌声吗?
你会有我们的欢呼声吗?
比起你第一次拉的时候
真的进步很多你知道吗
我相信没有人会觉得你是只学了半年小提琴的团员
谁说你不可以
一直以来都只是你在看不起你自己
如果你再讲自己拉到不好我就打死你
好啦
我是爱哭包==
这几天一直都留校练琴
带琴带到麻木了
星期一如果没有带琴感觉应该会是怪怪的(吧?)
这次家长日就好像是初二同乐会酱
我们从什么表演都没有
到才艺表演
到编话剧剧本
到留校演话剧练舞练乐器
到删除话剧
到最后成功的演出还有满堂的喝彩
这可以算是一场同乐会吧?
在短短三四天时间办一场小型同乐会
应该只有我们可以做到吧
二孝最强最吊啦
大合唱的时候
相信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份感动吧
我真的想不到初一的家长日到底是什么大便
初二可能就是我多姿多彩的一年吧
这么一个小小的家长日
我们二孝都办得那么成功
又让全班都参与其中
那种感觉真的awesome!!
接下来的课室布置
很期待很期待
我相信我们又可以做出很多令人惊叹的东西
加油!!
我们是初二孝!!
=====The End=====
(小学作文最没有创意的开头==)
然后一大早就起来吃干捞面
其实也没有很早啦==
然后还带香蕉去学校吃希望不会酱紧张
我带三条一条舒琪一条宇含
结果宇含不要吃就算料咯
带回家丢掉
到了学校才知道原来我们的话剧又''回来''了
很好很好
大家都开心
重点是他们都演到很好
还有家长跟我妈妈讲她迟来没有看到话剧很可惜
因为我们的话剧很好笑很好看
哈哈哈哈
到我表演的时候整个紧张到。。。。。
手依然在抖==
尤其是伟盛爸爸拿住camera在拍我们
我就一直看谱一直看谱
行礼的时候也不敢抬头
所以总结就是
表演前两个小时吃香蕉是没有用的==
整个表演还算顺利
amber不是你的问题是mic的问题
你已经很好了
换做是我早就紧张到唱不出来==
国培!!
爱死你啦
想一想如果那时候你放弃了
你会有今天的掌声吗?
你会有我们的欢呼声吗?
比起你第一次拉的时候
真的进步很多你知道吗
我相信没有人会觉得你是只学了半年小提琴的团员
谁说你不可以
一直以来都只是你在看不起你自己
如果你再讲自己拉到不好我就打死你
好啦
我是爱哭包==
这几天一直都留校练琴
带琴带到麻木了
星期一如果没有带琴感觉应该会是怪怪的(吧?)
这次家长日就好像是初二同乐会酱
我们从什么表演都没有
到才艺表演
到编话剧剧本
到留校演话剧练舞练乐器
到删除话剧
到最后成功的演出还有满堂的喝彩
这可以算是一场同乐会吧?
在短短三四天时间办一场小型同乐会
应该只有我们可以做到吧
二孝最强最吊啦
大合唱的时候
相信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份感动吧
我真的想不到初一的家长日到底是什么大便
初二可能就是我多姿多彩的一年吧
这么一个小小的家长日
我们二孝都办得那么成功
又让全班都参与其中
那种感觉真的awesome!!
接下来的课室布置
很期待很期待
我相信我们又可以做出很多令人惊叹的东西
加油!!
我们是初二孝!!
初二孝万岁!!!
=====The End=====
Labels:
JM.2.Xiao❤,
my feelings,
my life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加油=]
今天的彩排
该怎么说呢
大家都有错吧
?
看到主席已经流泪了
就该认真了啊
难道一点危机感都没有吗?
我知道大家很努力
可是可以再认真一些吗
台词背了这么久换做是我也会不爽
可是作为一个主席
隔天就要表演了
看到这样的彩排
任谁都会紧张不安
如果到时出丑或是老师不满意的话
他是要负责的
如果大家真的想要演好话剧
就不会在主席讲取消话剧还在欢呼 闹脾气
算了
我没有立场发表意见也没有权利
就算讲了又有什么用
不认真的人依旧不认真
闹脾气的人依旧闹脾气
现在只祈祷明天的才艺表演顺利进行
asian dream song
加油啊
宇含雨慧
家长日过后就到课室布置
期待啊!!
然后又要开始忙了@@
水浒传也还没有看完
只看到第二章
还好小组选拔已经过了
不然我又不懂会变成什么样==
加油!
=====The End=====
该怎么说呢
大家都有错吧
?
看到主席已经流泪了
就该认真了啊
难道一点危机感都没有吗?
我知道大家很努力
可是可以再认真一些吗
台词背了这么久换做是我也会不爽
可是作为一个主席
隔天就要表演了
看到这样的彩排
任谁都会紧张不安
如果到时出丑或是老师不满意的话
他是要负责的
如果大家真的想要演好话剧
就不会在主席讲取消话剧还在欢呼 闹脾气
算了
我没有立场发表意见也没有权利
就算讲了又有什么用
不认真的人依旧不认真
闹脾气的人依旧闹脾气
现在只祈祷明天的才艺表演顺利进行
asian dream song
加油啊
宇含雨慧
家长日过后就到课室布置
期待啊!!
然后又要开始忙了@@
水浒传也还没有看完
只看到第二章
还好小组选拔已经过了
不然我又不懂会变成什么样==
加油!
=====The End=====
Labels:
JM.2.Xiao❤,
like_music,
my feelings,
my life,
my school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小组选拔!
话说话说
今天就是我们弦乐团的小组选拔啊
虽然讲这个只是初选
可是我真的紧张到一个点
原因?
简简单单四个字
准备不足!!!
之前的我到底在做什么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两首歌都拖到前一个礼拜才来练
拉不好真的是我自己活该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今天的表现
弓法有问题
声量有问题
音准有问题
心态有问题
一整个就是很有问题
最大的问题就是我很紧张
那个音不用抖也可以变抖音==
结果拉完走回位的时候
我竟然就这样哭出来!!
太不顾仪容了
不不不
仪容不是重点
重点我为什么会哭==
松了一口气?
可能是吧
再加上勇豪的月亮的钢琴伴奏很伤感
我就这样眼泪一直流
我自己也吓到==
在这样消极的状态下
我一定要讲一下鼓励自己的话
哈哈哈
郭凯儿
请不要气馁
这个只是初选
你还有一次机会
到时候请用尽你所有的力量
把实力拉出来
这次选拔对你来说的确是一个教训
临时抱佛脚的毛病什么时候你才愿意改掉
是时候面对自己的缺点了
世上没有改不掉的坏习惯只有不努力改变的人
虽然讲要改真的没有酱容易
加油吧郭凯儿
你可以的
不要忘记你是有目标的=]
=====The End=====
今天就是我们弦乐团的小组选拔啊
虽然讲这个只是初选
可是我真的紧张到一个点
原因?
简简单单四个字
准备不足!!!
之前的我到底在做什么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两首歌都拖到前一个礼拜才来练
拉不好真的是我自己活该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今天的表现
弓法有问题
声量有问题
音准有问题
心态有问题
一整个就是很有问题
最大的问题就是我很紧张
那个音不用抖也可以变抖音==
结果拉完走回位的时候
我竟然就这样哭出来!!
太不顾仪容了
不不不
仪容不是重点
重点我为什么会哭==
松了一口气?
可能是吧
再加上勇豪的月亮的钢琴伴奏很伤感
我就这样眼泪一直流
我自己也吓到==
在这样消极的状态下
我一定要讲一下鼓励自己的话
哈哈哈
郭凯儿
请不要气馁
这个只是初选
你还有一次机会
到时候请用尽你所有的力量
把实力拉出来
这次选拔对你来说的确是一个教训
临时抱佛脚的毛病什么时候你才愿意改掉
是时候面对自己的缺点了
世上没有改不掉的坏习惯只有不努力改变的人
虽然讲要改真的没有酱容易
加油吧郭凯儿
你可以的
不要忘记你是有目标的=]
=====The End=====
Labels:
my feelings,
String Ensemble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挫败!
话说
今天终于分完所有的考卷
我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挫败感!!
活了14年来
第一次不及格很''光荣''地献给英文
英文第一张只拿30.5分==
第二张最少也要30分才可以及格
结果今天我一拿到考卷
看到那个分数的时候真的很想哭出来
24分!!
也就是讲加起来只有54分
差6分才及格啊
你可以想象吗?
人生中第一次不及格
那种心情真的是非笔墨能形容
简单两个字
挫败!!
结果在华文节的时候
丘老师还讲什么品学兼优==
超下衰的咯
原本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
可惜来得不是时候
一个品学兼优的人竟然会不及格
真的是天下最好笑的事
老师你今天是吃错药
还是早就知道我英文不及格所以来安慰我==
这次的成绩真的是全军覆没
总品均只有76.35
比起上一次的80分
我未免也输到太难看了吧==
有进步是有进步
只是退步的分数比进步的分数多很多!!
所以总结就是
我没有读书!所以我退步!
很好
我还讲到理直气壮酱
证明什么
证明我一点也没有要悔改的意思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每个月RM191的学费不是白还的
我是个乖孩子
我要做个品学兼优的乖宝宝
从今以后我要努力读书
不要辜负师长对我的期望
(很熟悉有没有~又回到了小学时代的作文~哈啊哈XD)
好啦好啦
这件事对我造成很大的创伤
(哇哈哈~我到底在写什么==)
前所未有的超大挫败感
俗话说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我相信在接下来4年半的日子里
我依然会有不及格的可能
当然还会不会感觉到超大的挫败感我就不知道啦
不过讲真的啦
这次我真的是临时抱佛脚
不及格也是我自作自受
现在要做的除了努力读书还是努力读书
面对现实吧
下一次会更好=]
=====The End=====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discomforting==
现在算是开学前夕
我有一种很不安的心情
这种不安的心情取代了之前的热情与兴奋与期待
我很怀疑我的不安到底来自于哪里
考卷分数?
有这个可能
特别担心我的马文英文会不会不及格
因为目前的分数都不是很好
可是绝对不可以不及格
我郭凯儿可是从幼稚园到现在没有不及格过
所以我一定要维持这个良好记录
可是现在才来担心
根本改变不了什么==
谁叫自己不要好好读书
课室布置?
不不不
这个应该就是最不可能的那一个
根本就没有好担心好不安的啊
有丘丽敏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师
还有妤宣 雯仪 杰雄 这三位大将
再加上初二孝的活力
我根本不需要担心
不对
是没有理由担心
我倒是很期待我们跟丘老师会擦出什么火花
一堆屎?
有这个可能
哈哈
书包没有收拾好?
好像真的没有收拾好==
不行
我要去检查一下
---------------------
还真的没有收拾好==
我多带了华文课本
少带了谱跟琴
小组选拔?
对对对
就是这个恶心的东西
他让我感到很不安
非常不安
超级不安!!
我马上就可以想象我在一力厅台上丢脸的场景
难道我天生习惯临时抱佛脚
不管是什么小考试大考试
什么面试什么东东西西
都习惯临时抱佛脚
总是到最后时刻才来紧张才来后悔
可是有屁用啊!
的确没有用
所以还是乖乖去睡觉吧
这样比较实际
=====The End=====
Labels:
my feelings,
my life,
String Ensemble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开学开学!!
OMG!!
我可爱的假期
只剩下34个小时
我该做些什么事让假期变得与众不同呢
(努力思考中...)
内心的郭凯儿在对自己说:
哎呀~不用想料啦~不要假假啦~想再多最后也只是垃圾而已~你没有酱勤劳啦~如果要做的话早就做料咯~需要等到最后34个小时咩~
不过也不可以讲什么都没有做到啦
我还是有做到东西滴~
像假期一开始就跟着Leo Club
去新山参加Forum
对我来讲是好玩的
有帅哥美女看有美食
有高水准的表演
有高水准的讲座(==)
还有类似pub的聚会让我high翻天
RM350是值得的
然后一回来就忙忙碌碌地每天8点起来去团课
大合大合大合
团课团课团课
练琴练琴练琴
虽然讲两首歌都没有合到
but我还是很享受啦
过后还去买了隐形眼镜
还每天睡到自然醒
这种生活的确是超级''写意''
然后然后
两个礼拜的假期
就如愿以偿
不对
是意料之中
如此颓废地度过了
两个礼拜过去了
我发现了一个重大的秘密!!
原来
我很适合颓废
==
还真的是很废
我真的觉得我很颓废
对于小组选拔我真的是一点危机感都没有
我不像勇豪每天跟他的老婆粘在一起
我的琴已经三天没有动了
我也很怀疑我这三天到底在做什么
为什么一个颓废的人也可以活这么久==
宇含真是对不起
今天我忘记跟你讲马甲比赛加油
我很期待开学
虽然讲我适合颓废
但是
开学比较可以让我感觉我还活着
接下来
我还真的不懂我要以什么心情
去迎接开学
小组选拔
壁画比赛
还有一堆一堆的事情要做
面对现实吧
真的只剩一天
====The End=====
我可爱的假期
只剩下34个小时
我该做些什么事让假期变得与众不同呢
(努力思考中...)
内心的郭凯儿在对自己说:
哎呀~不用想料啦~不要假假啦~想再多最后也只是垃圾而已~你没有酱勤劳啦~如果要做的话早就做料咯~需要等到最后34个小时咩~
不过也不可以讲什么都没有做到啦
我还是有做到东西滴~
像假期一开始就跟着Leo Club
去新山参加Forum
对我来讲是好玩的
有帅哥美女看有美食
有高水准的表演
有高水准的讲座(==)
还有类似pub的聚会让我high翻天
RM350是值得的
然后一回来就忙忙碌碌地每天8点起来去团课
大合大合大合
团课团课团课
练琴练琴练琴
虽然讲两首歌都没有合到
but我还是很享受啦
过后还去买了隐形眼镜
还每天睡到自然醒
这种生活的确是超级''写意''
然后然后
两个礼拜的假期
就如愿以偿
不对
是意料之中
如此颓废地度过了
两个礼拜过去了
我发现了一个重大的秘密!!
原来
我很适合颓废
==
还真的是很废
我真的觉得我很颓废
对于小组选拔我真的是一点危机感都没有
我不像勇豪每天跟他的老婆粘在一起
我的琴已经三天没有动了
我也很怀疑我这三天到底在做什么
为什么一个颓废的人也可以活这么久==
宇含真是对不起
今天我忘记跟你讲马甲比赛加油
我很期待开学
虽然讲我适合颓废
但是
开学比较可以让我感觉我还活着
接下来
我还真的不懂我要以什么心情
去迎接开学
小组选拔
壁画比赛
还有一堆一堆的事情要做
面对现实吧
真的只剩一天
====The End=====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可不可以有这样一个人~
可不可以有一个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强。可以保护我的脆弱。
不要在我说「没事啦,你去吧」的时候就真的会放心的放开我的手然后留我一个人。
不要在我笑笑的不说话的时候就真的会以为我心里没有觉得疼痛和难过。
不要在我若无其事的忙碌着手头的事的时候就真的会以为我什么影响都没有受到。
我希望他会在我的眼泪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
然后轻声说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时候才是最好看。
我希望他会在我面无表情的时候轻轻的用力的搂紧我。然后说 你在我的面前永远都不需要伪装坚强。
我希望他会在我受到委屈的时候把我的脑袋按在他的肩膀上。然后抚着我的头发说没关系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 你都还有我。
那个人不一定要是高高瘦瘦的 但是一定要干干净净
那个人不一定要会甜言蜜语 但是一定要有好的脾气
那个人不一定要帅气又多金 但是一定要有聪明的头脑和上进心
那个人一定会从我们牵手那刻起 对我说 从今天起 我们有福同享 有难我当
那个人一定要霸道些 他会对我说 我认定你了 就赖你了 你就是我一个人的 我不许别人走近你
那个人一定会支持我减肥 却依然带我去超市给我买很多好吃的 然后说 吃吧 不管你多胖我都要你
那个人一定会在过马路的时候牵着我的手 对我说 要跟我走
那个人一定会在我生气的时候耐心的哄着 然后逗我说 你生气的样子 好丑
那个人一定会在我哭的时候为我擦眼泪 然后告诉我 乖 不哭 有我在呢
那个人一定会在我累的时候 伸出手臂 很心疼的说 抱抱
那个人一定会在睡觉前跟我说 你要早点睡觉 晚安
Labels:
my feelings
juz smile=]
人人都说女孩子不要太要强、太独立、太厉害,不然会不招人喜欢。(宇含在说你)
可是,我若不要强、不独立、不变厉害,谁会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伸出援手?(还真的是没有人==)
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靠朋友并不是最好==)
女孩子,只有自己强大了,才不会被别人当做附属品。(才不会被欺负=])
家世好的女孩子,会有爸妈为其铺好华丽丽的金砖大道,(可惜我不是)
相貌好的女孩子,会有男友老公等着为其鞍前马后尽献殷勤,(可惜我也不是)
运气好的女孩子,会有贵人相助使之平步青云,(可惜我还是不是)
真是,不幸,我似乎哪个都排不上,(天生命不好==)
所以,别再问我为什么总是那么不解风情,
别再埋怨我没有一点女孩子的娇柔体贴,(我的确没有)
别再说我笑得太大声,走得太快,讲话太男孩子气。(我的确笑声太大 走得太快)
别再嫌弃我太过理智,太冷血。
因为,我知道,
下雨天如果忘带伞,就一定会淋雨,(即使带伞了也一样会被雨喷到)
淋雨之后,不赶快擦干头发,换掉衣服,
就一定会感冒发烧,(即使不感冒发烧也会小伤风)
生病之后,不赶快看医生吃药就会越病越厉害。(看了医生也不一定会快快好)
曾经去输液,隔床的女孩一边给老师打电话请假,一边哭,
我当时觉得,这孩子真傻,哭又能怎样?(哭或不哭都那个样)
真是个傻孩子。(难听一点就是太笨)
可我也曾是个傻孩子。
曾经我会在躲雨的屋檐下看着一个个被接走的人觉得自己像是个弃猫,
曾经我会在饿的胃疼却连水都没得喝的时候很想哭,
曾经我会在拥挤的公车上被人左推右推的时候感到委屈,
我不是苦水里泡大的孩子,我只是个不愿意向世俗妥协的女孩。
而在此之前,
我会一直努力坚强着,扬起下巴,不哭,不闹,不发脾气。只微笑。
没有女孩子愿意一直坚强,只是她在等一个理由,一个可以不强迫自己坚强的理由
~copy by facebook
Labels:
my feelings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050611(补写)
其实到现在才来写的原因
是因为我想把当天拍的照片放来我blog==
拍的都是我们吃的食物=
那天做什么事我大概忘记了
我只记得那天的心情很好
可能又是戴隐形眼镜的关系吧
哈哈
那天下午我们去吃大杯水的鸭肉面
自从爸爸去新加坡做工之后就很少去那边吃了
我很怀念那边的鸭肉果条汤=]
然后等了10分钟
食物终于来了==
可是他捧来我面前的竟然是一碗没有汤的面!!
原来我妈妈order成鸭肉面
当下有一种想流泪的感觉
等了这么久还是吃不到
算了
我跟它没有缘
吃着吃着才觉得其实也没有很难吃啦
只是比起我的果条汤
鸭肉面真的逊很多
过后就去BP MALL走
本来要买书哪里懂忘记戴会员卡
又是算了
走到3点多
阿姨讲要请吃old town
哈哈
就酱吃去他27块多
(刚下完雨 雾很多)
(很好喝!其实我极不愿意跟我妹share这杯)
(我的第一个来!!看上去就是很好吃的样子 但其实是超好吃!)
(我妹妹的~味道怎样我不懂~只是卖相很好 哈哈)
(我妈妈跟我阿姨两个人竟然吃不完这四片面包==)
=====The End=====
Labels:
my family,
my life,
shoot(ing)
The Story Of Us
The Story Of Us 我们的故事
I used to think one day we'd tell the story of us 我常想,有一天我们将会讲述我们之间的故事
How we met and the sparks flew instantly 我们如何相遇以及如何瞬间的火花飞
People would say, "they're the lucky ones" 人们会说:“他们真是幸运儿”
I used to know my place was a spot next to you 以前我知道我就在你旁边的地方
Now I'm searching the room for an empty seat 现在,我在偌大的房间里寻找一个空的座位
Cause lately I don't even know what page you're on 导致最近我都不知道你在哪个角落了
Oh, a simple complication 哦,一个小小的纠葛
Miscommunications lead to fall out 误解导致爱变远
So many things that I wish you knew 很多事情我希望你知道
So many walls up I can't break through 我无法冲出重围
Now I'm standing alone 现在,我孤单的站在
In a crowded room 一个拥挤的空间
And we're not speaking 而且,我们不说话
And I'm dying to know 我还很想知道
Is it killing you ? 它是否一直在折磨你?
Like it's killing me? 就像折磨我一样?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Since a twist of fate 因为一次命运的捉弄
When it all broke down 所有的一切再也不能像从前一样
And the story of us 而且我们的故事
Looks a lot like a tragedy now 如今看起来很像一个悲剧
Next chapter 下一章节
How'd we end up this way? 我们怎么会这样结束?
See me nervously pulling at my clothes 我紧张地拽着衣服
And trying to look busy 试装作看上去很忙的样子
And you're doing your best to avoid me 你也在尽最大努力躲开我
I'm starting to think one day I'll tell the story of us 我开始想有一天我会讲述我们的故事
How I was losing my mind when I saw you here 当我看见你站在这儿的时候我简直思维混乱了
But you held your pride like you should have held me 你举着你的骄傲就像你应该拿来对着我
Oh, we're scared to see the ending 哦,我们都很害怕看到结局
Why are we pretending this is nothing? 为什么我们却要假装什么事都没有?
I'd tell you I miss you but I don't know how 我想要告诉你,我多么想念你,但手足无措
I've never heard silence quite this loud 我从未听过那寂静之声如此震耳
Now I'm standing alone 如今,我孤单的站在
In a crowded room 一个拥挤的空间
And we're not speaking 我们之间都不说话
And I'm dying to know 我很想知道
Is it killing you 它是否在折磨你?
Like it's killing me? 就像折磨我一样?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Since a twist of fate 因为一次命运的捉弄
When it all broke down 我们再也不能像从前一样
And the story of us 我们的故事
Looks a lot like a tragedy now 如今看起来很像一个悲剧一样
This is looking like a contest 这看起来像一个比赛
Of who can act like they care less 比谁能表现的更不在意
But I liked it better when you were on my side 但我更喜欢你就在我身边的感觉
The battle's in your hands now 这场战争现在掌握在你的手中
But I would lay my armor down 但我更想卸下我的盔甲
If you'd say you'd rather love than fight 只要你说与其战斗不如相爱的话
So many things that you wish I knew 还有很多事情你希望我能明白
But the story of us might be ending soon 但是,我们的故事可能会即将结束
这首很好听
MV也很好看
是taylor swift写给他前男友的
在2010年一个颁奖典礼上
两人的座位只隔6个位子
但是两个人都不愿意开口说话
taylor形容这种感觉就像要把她杀死
于是她写了这首歌
但这个不是重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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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The End=====
Labels:
like_music,
my feelings
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040611石文丁~我很开心
今天心情真的很好
因为今天睡到自然醒?
受cclia影响今天早餐差一点skip掉==
不过最后还是吃一个粽子
味道有一点奇怪
不过还是吃到很开心
不懂做么心情就是很好
过后午餐去吃云吞面
刚好眼镜店就在隔壁
妈咪就突然问我讲是不是还有剩零用钱
要不要买隐形眼镜
哇哈哈
我很兴奋啊
就酱
吃完午餐就去买隐形眼镜
不懂是不是因为很兴奋
那个面今天特别好吃
那个auntie教我戴
我试很多次
终于戴进去了
很有成就感
哈哈
我眼睛小可以吗==
一开始很不习惯
眼镜还整个红掉
可是过后感觉就是很爽
也不懂在爽什么
可能因为这样所以心情继续好下去=]
然后然后
回去石文丁!!
包括我里面共有14个人
还有5个人不在里面
那种多多人在一起的感觉
我很喜欢!!
我想只有那个时候我才是最开心的
我才可以尽情的大笑=]
cclia那时你们有回去做历史报告是吗
金萱那张拿住鱼的照片
就是在我外婆家拍的!
因为今天睡到自然醒?
受cclia影响今天早餐差一点skip掉==
不过最后还是吃一个粽子
味道有一点奇怪
不过还是吃到很开心
不懂做么心情就是很好
过后午餐去吃云吞面
刚好眼镜店就在隔壁
妈咪就突然问我讲是不是还有剩零用钱
要不要买隐形眼镜
哇哈哈
我很兴奋啊
就酱
吃完午餐就去买隐形眼镜
不懂是不是因为很兴奋
那个面今天特别好吃
那个auntie教我戴
我试很多次
终于戴进去了
很有成就感
哈哈
我眼睛小可以吗==
一开始很不习惯
眼镜还整个红掉
可是过后感觉就是很爽
也不懂在爽什么
可能因为这样所以心情继续好下去=]
然后然后
回去石文丁!!
包括我里面共有14个人
还有5个人不在里面
那种多多人在一起的感觉
我很喜欢!!
我想只有那个时候我才是最开心的
我才可以尽情的大笑=]
哈哈~他们在玩123木头人
表嫂的儿子~很cute!!
金萱那张拿住鱼的照片
就是在我外婆家拍的!
突然发现我外婆家很像阿塔屋==
傍晚
我们就坐在外面靠海这里吃晚餐
虽然讲根本没有风
可是还是感觉很凉
心情好的关系?
戴隐形眼镜的关系?==
过后去阿嫲家庆祝阿嫲的生日
懒惰upload照片了==
其实我有垫脚==
今天我真的很高兴
今天我没有假装
今天我没有尝试
我就这样笑出来了
睡到自然醒
配隐形眼镜
回去石文丁
庆祝阿嫲生日
几乎所有都是好事
不对
是可以让我很开心的事
一句话
今天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The End=====
Labels:
my family,
my life,
shoot(ing)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为快乐倒数=]
我会快乐的
不对
我是需要快乐的
=]
好啦
其实我真的不懂有什么可以写
只是cclia
不对
是为了cclia才写的==
我到底在烦什么
重点是为什么我什么都可以烦
为了他?
不可能
我放下了
我真的放下了
能遇见他是巧合
爱上他只是个意外
我们之间没有半点缘分
不对
是一点也没有
圆粪就有啦
要吗?
我真的要练琴了
倒数13天
被人家器重的感觉是很好的
那证明你是有能力的
那证明你得到肯定
你会很感动
那种感觉要珍惜
虽然讲世界60亿人口
好庞大的数字( ⊙ o ⊙ )
可是酱器重你的人
10亿人里面最多也只有一个
可是世界60亿人口
为什么好遇不遇偏偏遇见他
不要破坏风景
镜头请转向我这里
谢谢=]
朋友
和好吧
虚伪的日子过得很辛苦
不管是廉价还是珍贵的友谊
不管是否有人会想要珍惜
虚伪的感觉
就是干他妈的三个字
干他妈==
我要为我们和好的那一天倒数
倒数期限无限天
我要为我们和好的那一天倒数
倒数期限无限天
请原谅我最近喜欢骂粗话
我真的会快乐的
至少我知道我现在很快乐
装出来也好
即使已经分辨不出什么是装的什么是真的
有一天我一定会很快乐很快乐
不必装
不必尝试
发自内心真实的微笑
我会慢慢期待那一天
然后一样为那一天倒数
倒数期限无限天
我们和好了←开始倒数无限天
我很快乐=]←开始倒数无限天
这首歌的重点不在于歌词多么有意思
而是因为它有着我们共同的"曾经"
曾经
这两个字
原来也可以很浪漫
=====The End=====
我们和好了←开始倒数无限天
我很快乐=]←开始倒数无限天
这首歌的重点不在于歌词多么有意思
而是因为它有着我们共同的"曾经"
曾经
这两个字
原来也可以很浪漫
=====The End=====
Labels:
like_music,
my feelings
面对现实努力练琴
是非题:
1.我要努力练琴 ? 。。。。。。。。。。(×)
2.我要努力练琴 ! 。。。。。。。。。。(√)
哈哈
看得出什么意思吗
第一题是疑问句
第二题是感叹句
其实意思就是
“我要努力练琴了!”这么简单
看不懂就算了==
是的
我真的要努力练琴了
小组选拔剩不到一个礼拜
以我的水准
讲我是新生也不奇怪
我知道我缺少什么
不就是他妈的毅力和耐力
(看多了九把刀的书写作风格的确是会被影响 不要介意)
很无助
但也不能怎样
比起勇豪
我算什么?
他的目标是什么而我的目标又是什么
颓废?
形容得好
现在才来紧张
还有救
至少还会紧张
但是紧张有屁用
面对现实努力练琴
这才你应该做的
郭凯儿!
想一想你的目标好吗?
丢脸的是你自己不是别人
你就只会出一张嘴?
就只会在博客发泄?
这就是你郭凯儿!
你以为你有的是时间?
你功课一本都没动到
你水浒传一页都没看到
你的歌没有一首可以搬上台
睡醒了吗?
也难怪
每天到了晚上12点还在写博客
难怪醒不了
但请永远记得
你的生活
不只是为你而活
请不要把自己局限的自己的世界中
在你想要放弃&颓废之前
请想一想
这是害了别人还是害了自己
还是救了别人害了自己
还是救了自己害了别人
还是救了自己救了别人
OMG!我到底在写什么==
1.我要努力练琴 ? 。。。。。。。。。。(×)
2.我要努力练琴 ! 。。。。。。。。。。(√)
哈哈
看得出什么意思吗
第一题是疑问句
第二题是感叹句
其实意思就是
“我要努力练琴了!”这么简单
看不懂就算了==
是的
我真的要努力练琴了
小组选拔剩不到一个礼拜
以我的水准
讲我是新生也不奇怪
我知道我缺少什么
不就是他妈的毅力和耐力
(看多了九把刀的书写作风格的确是会被影响 不要介意)
很无助
但也不能怎样
比起勇豪
我算什么?
他的目标是什么而我的目标又是什么
颓废?
形容得好
现在才来紧张
还有救
至少还会紧张
但是紧张有屁用
面对现实努力练琴
这才你应该做的
郭凯儿!
想一想你的目标好吗?
丢脸的是你自己不是别人
你就只会出一张嘴?
就只会在博客发泄?
这就是你郭凯儿!
你以为你有的是时间?
你功课一本都没动到
你水浒传一页都没看到
你的歌没有一首可以搬上台
睡醒了吗?
也难怪
每天到了晚上12点还在写博客
难怪醒不了
但请永远记得
你的生活
不只是为你而活
请不要把自己局限的自己的世界中
在你想要放弃&颓废之前
请想一想
这是害了别人还是害了自己
还是救了别人害了自己
还是救了自己害了别人
还是救了自己救了别人
OMG!我到底在写什么==
其实
最近我写的东西
有emo到
没关系
寂寞的人是emo的=】
=====The End=====
Labels:
my feelings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复杂!
我很无聊
我很闷
我很显
可是我没有心情练琴
真的没有心情
所以我在facebook游走
可是也找不到什么有兴趣的东西
我在chatbox想找人聊天
才发现根本没有什么人可以聊
装熟? 我不在行
越来越寂寞
越来越一个人
打着博客的心情...很凄凉
哈哈
看帅哥可以安慰我的心灵
暂时。。。
两个礼拜的假期
我很期待我会怎样的颓废
然后浪费这14天
再来紧张再来后悔
不可以!!!
我不可以酱子做
身为一个交流营文书
身为一个演奏会场总
身为一个初二孝学生
身为一个大姐
这样做很不负责任
但
又怎样
这些只是包袱
我没有贬低的意思
只是什么时候
我的包袱越来越重
这种感觉
不好受
一不小心弄坏了包袱
我赔不起
虽然包袱是我的
但却不能选择
嗯
怪异的感觉
很累
半年了
我做了什么东西?
什么东西都没有
真的很想放弃
可是我不能
因为我不能
我怎么了
到底
什么都不是!!!
我很闷
我很显
可是我没有心情练琴
真的没有心情
所以我在facebook游走
可是也找不到什么有兴趣的东西
我在chatbox想找人聊天
才发现根本没有什么人可以聊
装熟? 我不在行
越来越寂寞
越来越一个人
打着博客的心情...很凄凉
哈哈
看帅哥可以安慰我的心灵
暂时。。。
两个礼拜的假期
我很期待我会怎样的颓废
然后浪费这14天
再来紧张再来后悔
不可以!!!
我不可以酱子做
身为一个交流营文书
身为一个演奏会场总
身为一个初二孝学生
身为一个大姐
这样做很不负责任
但
又怎样
这些只是包袱
我没有贬低的意思
只是什么时候
我的包袱越来越重
这种感觉
不好受
一不小心弄坏了包袱
我赔不起
虽然包袱是我的
但却不能选择
嗯
怪异的感觉
习惯就好
很累
半年了
我做了什么东西?
什么东西都没有
真的很想放弃
可是我不能
因为我不能
我怎么了
到底
什么都不是!!!
化妆的女人是奇怪的
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的人生
(缩小范围)
我的生活
到底是为了什么
人生短短几十年
我可以做什么
要怎么让它显得惊叹
然后又怎样了?
死了?
人活着的代价就是死亡
复杂的心情
没有安全感
虽然处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
呐喊?
逃脱?
不行
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
没有得选择
我一定要去做
而且要做到最好
因为
责任
复杂的心情
复杂的思想
复杂的世界
复杂的我
简单一个字
幹!
=====The End=====
Labels:
my feelings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龙猫我来也!
那天考完试
回家没有事情做
于是我就很有兴致地跑去看龙猫
没有人跟我抢线所以PPS走很快=]
故事是这样的
→和爸爸一起般到乡下的两姐妹,在家旁的一棵大树下发现了只有好孩子才能看见的龙猫。其间发生了很多不可思议而有趣的故事。一天,妹妹小米和姐姐吵了架之后,便独自出走去找自己生病住院的妈妈 。途中却迷了路。姐姐四处寻找无果的情况下,只好求助于龙猫。善良而温和的龙猫唤来龙猫电车,载着姐姐找到了迷路的妹妹,乘着龙猫电车,妹妹把亲手摘的玉米送给了妈妈,希望她早日康复。
(好啦。。。我是copy google 的==)
(插曲)
回家没有事情做
于是我就很有兴致地跑去看龙猫
没有人跟我抢线所以PPS走很快=]
故事是这样的
→和爸爸一起般到乡下的两姐妹,在家旁的一棵大树下发现了只有好孩子才能看见的龙猫。其间发生了很多不可思议而有趣的故事。一天,妹妹小米和姐姐吵了架之后,便独自出走去找自己生病住院的妈妈 。途中却迷了路。姐姐四处寻找无果的情况下,只好求助于龙猫。善良而温和的龙猫唤来龙猫电车,载着姐姐找到了迷路的妹妹,乘着龙猫电车,妹妹把亲手摘的玉米送给了妈妈,希望她早日康复。
(好啦。。。我是copy google 的==)
(他们的家❤)
(妹妹以为龙猫在洞里面可是龙猫已经从另外一边走掉了 哈哈)
(超大只的龙猫 那个比例很好笑)
(龙猫电车!!!)
(他们在祈祷的样子无比的可爱)
(又是一个超明显的比例)
(那个笑容很恐怖==)
其实我真的懒惰写
让图片带过吧=]
(插曲)
=====The End=====
Labels:
like_music,
others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forum
话说上个星期六我跟leo club去新山参加forum
去到那边我们很狼狈
因为是12点才开始
我们就坐在走廊地上
结果被工作人员赶因为走廊不可以坐
要我们去别边坐
过后就去听讲座
全部讲英文我都听不懂
欣盈跟1她男朋友还从头睡到尾==
然后晚上就换牛仔衣去dinner
真的显到很想睡觉
不懂是谁还讲要不要整桌一起趴下去睡==
就在我们"昏昏欲睡"的时候
突然播一首很hot很rock的歌
我们就跑去台上跳舞
结果被赶==
因为太多人在台上了
不过在台下跳舞
我们也是一样high到爆灯!!
过后跳到一点多才回房
可是已经没有睡意料==
就去煮杯面吃
第二天早上
很早就起来
其实是被逼的
吃了早餐
一样是听一系列的讲座
强忍着不要睡觉可是最后还是不小心倒下去
好不容易熬到晚上
换晚装去dinner
一样显到很想睡觉
只是这次没有播歌
所以就直接回房
冲凉过后就直接睡下去了
因为真的超累的
隔天起来
closing ceremony过后就check out
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我们团有人喝酒
结果倒掉在床上要赔五百多块
过后我们去city square走
走了就直接回batu pahat
8点酱才到这边
其实一开始我本来是很后悔的
因为forum花掉我很多钱==
可是现在我真的很想再一次forum
因为蛮好玩的
还可以认识很多新朋友
如果还有forum我一定要去!
Forum 我没有后悔=]
=====The End=====
早上4点就在麦当劳集合
然后就等high school跟SMKA的一起坐巴士去新山
我很喜欢我的座位
真的超级喜欢
我死都不要换位!
舒琪郭 shh..
我很喜欢我的座位
真的超级喜欢
我死都不要换位!
舒琪郭 shh..
去到那边我们很狼狈
因为是12点才开始
我们就坐在走廊地上
结果被工作人员赶因为走廊不可以坐
要我们去别边坐
过后就去听讲座
全部讲英文我都听不懂
欣盈跟1她男朋友还从头睡到尾==
然后晚上就换牛仔衣去dinner
真的显到很想睡觉
不懂是谁还讲要不要整桌一起趴下去睡==
就在我们"昏昏欲睡"的时候
突然播一首很hot很rock的歌
我们就跑去台上跳舞
结果被赶==
因为太多人在台上了
不过在台下跳舞
我们也是一样high到爆灯!!
过后跳到一点多才回房
可是已经没有睡意料==
就去煮杯面吃
第二天早上
很早就起来
其实是被逼的
吃了早餐
一样是听一系列的讲座
强忍着不要睡觉可是最后还是不小心倒下去
好不容易熬到晚上
换晚装去dinner
一样显到很想睡觉
只是这次没有播歌
所以就直接回房
冲凉过后就直接睡下去了
因为真的超累的
隔天起来
closing ceremony过后就check out
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我们团有人喝酒
结果倒掉在床上要赔五百多块
过后我们去city square走
走了就直接回batu pahat
8点酱才到这边
其实一开始我本来是很后悔的
因为forum花掉我很多钱==
可是现在我真的很想再一次forum
因为蛮好玩的
还可以认识很多新朋友
如果还有forum我一定要去!
Forum 我没有后悔=]
=====The End=====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210511一切都很好
哇哈哈
考完华文跟化学
整个人真的很轻松
只是我读到半死的化学竟然出来一堆蛮容易的东西
有一点不甘心
想到今天早上5点还特地起来读
不过容易好过难啦
剩下数学英文马文跟历史还没考
英文马文轻轻松松
数学有补习了希望成绩会好一点
历史的问答题一题都没有背
可是过去的历史都是90分以上
所以这次不过怎样也都要拼90分
加油!
今天5月21
早上听世觉讲才想到今天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
可是好像也没有怎样咯==
我不要世界末日!!!
我还没有自己一个人坐飞机
我还没有学完钢琴小提琴
我还没有做过节目策划
我还没有自己买一间家
我还没有去过维也纳
我还没有跟他和好
我还没有长大!!
所以我不要世界末日
12点快点来
这样我就可以放心了
哇呵呵
今天心情很好
天气很好
天空很美
考试很顺利
所以我很冒昧地去开电脑
结果网速也很快
然后碰巧给我遇到这个网站
http://d5100.nikon-asia.com/en/competition
里面有很多很美的照片
不管是帅哥美女拍的
还是丑男丑女拍的
只要看到你喜欢的就去按一个赞
考完华文跟化学
整个人真的很轻松
只是我读到半死的化学竟然出来一堆蛮容易的东西
有一点不甘心
想到今天早上5点还特地起来读
不过容易好过难啦
剩下数学英文马文跟历史还没考
英文马文轻轻松松
数学有补习了希望成绩会好一点
历史的问答题一题都没有背
可是过去的历史都是90分以上
所以这次不过怎样也都要拼90分
加油!
今天5月21
早上听世觉讲才想到今天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
可是好像也没有怎样咯==
我不要世界末日!!!
我还没有自己一个人坐飞机
我还没有学完钢琴小提琴
我还没有做过节目策划
我还没有自己买一间家
我还没有去过维也纳
我还没有跟他和好
我还没有长大!!
所以我不要世界末日
12点快点来
这样我就可以放心了
哇呵呵
今天心情很好
天气很好
天空很美
考试很顺利
所以我很冒昧地去开电脑
结果网速也很快
然后碰巧给我遇到这个网站
http://d5100.nikon-asia.com/en/competition
里面有很多很美的照片
不管是帅哥美女拍的
还是丑男丑女拍的
只要看到你喜欢的就去按一个赞
那种感觉很充实
感觉你很像帮了很多人
哈哈哈
(这张照片本来就酱朦==)
(这张很cute!!)
=====The End=====
Labels:
my life,
my school,
shoot(ing)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pls open yourbook
今天卫塞节
学校放假
原本打算早上早早起来然后跟妈妈一起去买早餐
结果我9点酱才起来
才吃两片面包就觉得很饱==
过后去读书
可是好像也没有读到什么
吃了午餐就很没有危机感地去开电脑
弄我新的blog
讲到blog
我就很很很很很生气
那天不懂做么进不到
结果很笨的我去开新的account
之前那个blog就这样永远开不到
TT
弄到最后终于有比较像样的东西出来
考试还有两天
我竟然还有心情弄我的blog
我还真的是越来越没有危机感
从幼稚园考到现在
还会紧张吗?
还好而已咯
都已经考到麻木了==
只要不要留级就好
即使每一次考试都是临时抱佛脚
可是最后考出来的分数也都有70分以上啊
(我没有要炫耀的意思)
数学例外啦
我发现最近我很emo
是我想太多吗?
原来这就是你们眼中的友情
原来你们对朋友的定义是这样的
原来你们的友情就这么脆弱
脆弱得不堪一击
原来你们都比较喜欢“听说”
kiss the rain真的是一首会让人听到哭的歌
想要发泄的时候去听这首歌吧
它会让你哭得停不下眼泪

哈哈
忘记在哪里看到的
close facebook and open yourbook
its midterms time
听到了吗大家
只是我都玩blogger比较多==
考试只剩2天
有读的考试加油
没有读的自己保重
哇哈哈
开玩笑啦
不管有读还是没有读
大家考试加油!
=====The End=====
学校放假
原本打算早上早早起来然后跟妈妈一起去买早餐
结果我9点酱才起来
才吃两片面包就觉得很饱==
过后去读书
可是好像也没有读到什么
吃了午餐就很没有危机感地去开电脑
弄我新的blog
讲到blog
我就很很很很很生气
那天不懂做么进不到
结果很笨的我去开新的account
之前那个blog就这样永远开不到
TT
弄到最后终于有比较像样的东西出来
考试还有两天
我竟然还有心情弄我的blog
我还真的是越来越没有危机感
从幼稚园考到现在
还会紧张吗?
还好而已咯
都已经考到麻木了==
只要不要留级就好
即使每一次考试都是临时抱佛脚
可是最后考出来的分数也都有70分以上啊
(我没有要炫耀的意思)
数学例外啦
我发现最近我很emo
是我想太多吗?
原来这就是你们眼中的友情
原来你们对朋友的定义是这样的
原来你们的友情就这么脆弱
脆弱得不堪一击
原来你们都比较喜欢“听说”
kiss the rain真的是一首会让人听到哭的歌
想要发泄的时候去听这首歌吧
它会让你哭得停不下眼泪

哈哈
忘记在哪里看到的
close facebook and open yourbook
its midterms time
听到了吗大家
只是我都玩blogger比较多==
考试只剩2天
有读的考试加油
没有读的自己保重
哇哈哈
开玩笑啦
不管有读还是没有读
大家考试加油!
=====The End=====
Labels:
my feelings,
my life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