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放假
原本打算早上早早起来然后跟妈妈一起去买早餐
结果我9点酱才起来
才吃两片面包就觉得很饱==
过后去读书
可是好像也没有读到什么
吃了午餐就很没有危机感地去开电脑
弄我新的blog
讲到blog
我就很很很很很生气
那天不懂做么进不到
结果很笨的我去开新的account
之前那个blog就这样永远开不到
TT
弄到最后终于有比较像样的东西出来
考试还有两天
我竟然还有心情弄我的blog
我还真的是越来越没有危机感
从幼稚园考到现在
还会紧张吗?
还好而已咯
都已经考到麻木了==
只要不要留级就好
即使每一次考试都是临时抱佛脚
可是最后考出来的分数也都有70分以上啊
(我没有要炫耀的意思)
数学例外啦
我发现最近我很emo
是我想太多吗?
原来这就是你们眼中的友情
原来你们对朋友的定义是这样的
原来你们的友情就这么脆弱
脆弱得不堪一击
原来你们都比较喜欢“听说”
kiss the rain真的是一首会让人听到哭的歌
想要发泄的时候去听这首歌吧
它会让你哭得停不下眼泪

哈哈
忘记在哪里看到的
close facebook and open yourbook
its midterms time
听到了吗大家
只是我都玩blogger比较多==
考试只剩2天
有读的考试加油
没有读的自己保重
哇哈哈
开玩笑啦
不管有读还是没有读
大家考试加油!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