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y♬



i-say♬

2011年❤
家长日话剧表演 成功!!
6月课室布置 初二孝 加油!!GOGOGO!!
9月交流营 →String in♫弦人请进 华中&銮中 WOOHOO!!
12月演奏会 ♫StringFever♫ ROCK IT!!

I music
ok咯 我也很喜欢摄影❤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龙猫我来也!

那天考完试
回家没有事情做
于是我就很有兴致地跑去看龙猫
没有人跟我抢线所以PPS走很快=]


故事是这样的
→和爸爸一起般到乡下的两姐妹,在家旁的一棵大树下发现了只有好孩子才能看见的龙猫。其间发生了很多不可思议而有趣的故事。一天,妹妹小米和姐姐吵了架之后,便独自出走去找自己生病住院的妈妈 。途中却迷了路。姐姐四处寻找无果的情况下,只好求助于龙猫。善良而温和的龙猫唤来龙猫电车,载着姐姐找到了迷路的妹妹,乘着龙猫电车,妹妹把亲手摘的玉米送给了妈妈,希望她早日康复。
(好啦。。。我是copy google 的==)



(他们的家❤)

(妹妹以为龙猫在洞里面可是龙猫已经从另外一边走掉了  哈哈)

(超大只的龙猫  那个比例很好笑)

(龙猫电车!!!)

(他们在祈祷的样子无比的可爱)

(又是一个超明显的比例)


(那个笑容很恐怖==)


其实我真的懒惰写
让图片带过吧=]



(插曲)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