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y♬



i-say♬

2011年❤
家长日话剧表演 成功!!
6月课室布置 初二孝 加油!!GOGOGO!!
9月交流营 →String in♫弦人请进 华中&銮中 WOOHOO!!
12月演奏会 ♫StringFever♫ ROCK IT!!

I music
ok咯 我也很喜欢摄影❤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复杂!

我很无聊
我很闷
我很显

可是我没有心情练琴
真的没有心情

所以我在facebook游走
可是也找不到什么有兴趣的东西

我在chatbox想找人聊天
才发现根本没有什么人可以聊
装熟?  我不在行

越来越寂寞
越来越一个人
打着博客的心情...很凄凉

哈哈
看帅哥可以安慰我的心灵
暂时。。。

两个礼拜的假期
我很期待我会怎样的颓废
然后浪费这14天
再来紧张再来后悔

不可以!!!
我不可以酱子做
身为一个交流营文书
身为一个演奏会场总
身为一个初二孝学生
身为一个大姐
这样做很不负责任


又怎样

这些只是包袱
我没有贬低的意思
只是什么时候
我的包袱越来越重
这种感觉
不好受
一不小心弄坏了包袱
我赔不起
虽然包袱是我的
但却不能选择

怪异的感觉
习惯就好


很累
半年了
我做了什么东西?
什么东西都没有
真的很想放弃
可是我不能
因为我不能

我怎么了
到底

什么都不是!!!
化妆的女人是奇怪的


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的人生
(缩小范围)
我的生活
到底是为了什么

人生短短几十年
我可以做什么
要怎么让它显得惊叹
然后又怎样了?
死了?

人活着的代价就是死亡

复杂的心情
没有安全感
虽然处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

呐喊?
逃脱?

不行
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
没有得选择
我一定要去做
而且要做到最好
因为
责任

复杂的心情
复杂的思想
复杂的世界
复杂的我

简单一个字
幹!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