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y♬



i-say♬

2011年❤
家长日话剧表演 成功!!
6月课室布置 初二孝 加油!!GOGOGO!!
9月交流营 →String in♫弦人请进 华中&銮中 WOOHOO!!
12月演奏会 ♫StringFever♫ ROCK IT!!

I music
ok咯 我也很喜欢摄影❤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juz feel nice=]

PS今天要讲蛮多东西的
我尽量缩短啦

今天一早醒来心情就很好的说
可能是不用带琴的关系
也可能是课室布置开工的关系
去到学校听到不用换位
心情就整个high爆了!!
毕竟我们这边这四个相处到很high
更重要的是换位过后不懂会跟谁坐
跟到林道敬就很cua sai==

然后数学节
老师教长除法
在补习学过了
然后每个人就来问我
超有成就感啊!!
这种机会不是常有
有时候要炫耀一下才对得起自己XD

然后放学去团室讨论东西
这里我有一些东西要讲
我真的很重视家长日跟课室布置
我知道以家长日当借口真的不是一个大计筹委该做的事
只是我有一点不赞同你的
''把不怎么重要的事看得很重要  把很重要的事看得不重要''
对我来说
不管是开会or团课or家长日表演or课室布置
都很重要!!!
我都很在乎!!!
我承认那天团课没去是我的错
可是我不想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团
hmmm
要我怎样讲叻
可能真的是我心态问题啦
可是我依然坚持我的想法
对我来说
什么东西都是重要的
可能有时候我真的会忽略任何一方
你可以提醒我可以讲我心态问题
可是我知道我在干嘛
更重要的是我会为我决定的东西负责
可能我真的任性孩子气
你讲的东西我会听
不对的我会改
可是对于这件事
我不赞同你的看法
当时我有一个冲动想当场反驳你
可是我没有
因为你一定会讲我任性==

过后回到班上
哇咔咔
课室布置真的就酱很潇洒地开工了
期待的日子终于到来
很enjoy
真的
尤其是最后洗脚的时候
有一种大功告成的满足感
只是有人破坏了整个气氛
这种事情习惯就好咯
反正他最大我们什么都不可以讲
就连副主席也没有权利讲他
太棒了
突然感觉很多人跟我站在同一阵线

我的水浒传!!!
准备等死吧
这真的不是一个品学兼优的人该做的事
but我就是任性
我真的不想看啦
虽然讲不错看
可是时间有短到咯==

我会努力练琴的=]
相信我
下一次会更好

有没有发现我最近更新频率频繁
哇咔咔
我要做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

现在的我人生真是充满了希望啊(抬头望天感慨地说)
我都很期待明天
每一天都会有很多东西等着我
心情真的无比的好
生活真的无比的新鲜
我喜欢这种生活
我甚至连饥饿30都想尝试
只是那几天我好想不是很有空
有谁要陪我

今天的跨栏
其实我真的很想尝试
我相信跳过去的那一瞬间我会很满足
我会很幸福很开心很兴奋
只是过后我并没有试==
我真的很后悔
然后回到班上再尽量让我自己high起来
我没有尝试让自己快乐
我只是想要我更快乐更开心

不同的心态会得到不一样的人生=]

子一加油!
你已经做到很好了
不适合不是你的错
累了就休息吧
你身边还有一群朋友在支持你
ALL IZZ WELL=]

人生中有太多的不满
我们不可能对每一件事都要抱怨
抱怨之后一样要面对
尝试去接受它
看清它
再放下它
我想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把所有事都放下
然后做个无债一身轻的平凡人
加油!=]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