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尽量缩短啦
今天一早醒来心情就很好的说
可能是不用带琴的关系
也可能是课室布置开工的关系
去到学校听到不用换位
心情就整个high爆了!!
毕竟我们这边这四个相处到很high
更重要的是换位过后不懂会跟谁坐
跟到林道敬就很cua sai==
然后数学节
老师教长除法
在补习学过了
然后每个人就来问我
超有成就感啊!!
这种机会不是常有
有时候要炫耀一下才对得起自己XD
然后放学去团室讨论东西
好
这里我有一些东西要讲
我真的很重视家长日跟课室布置
我知道以家长日当借口真的不是一个大计筹委该做的事
只是我有一点不赞同你的
''把不怎么重要的事看得很重要 把很重要的事看得不重要''
对我来说
不管是开会or团课or家长日表演or课室布置
都很重要!!!
我都很在乎!!!
我承认那天团课没去是我的错
可是我不想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团
hmmm
要我怎样讲叻
可能真的是我心态问题啦
可是我依然坚持我的想法
对我来说
什么东西都是重要的
可能有时候我真的会忽略任何一方
你可以提醒我可以讲我心态问题
可是我知道我在干嘛
更重要的是我会为我决定的东西负责
可能我真的任性孩子气
你讲的东西我会听
不对的我会改
可是对于这件事
我不赞同你的看法
当时我有一个冲动想当场反驳你
可是我没有
因为你一定会讲我任性==
过后回到班上
哇咔咔
课室布置真的就酱很潇洒地开工了
期待的日子终于到来
很enjoy
真的
尤其是最后洗脚的时候
有一种大功告成的满足感
只是有人破坏了整个气氛
这种事情习惯就好咯
反正他最大我们什么都不可以讲
就连副主席也没有权利讲他
太棒了
突然感觉很多人跟我站在同一阵线
我的水浒传!!!
准备等死吧
这真的不是一个品学兼优的人该做的事
but我就是任性
我真的不想看啦
虽然讲不错看
可是时间有短到咯==
我会努力练琴的=]
相信我
下一次会更好
有没有发现我最近更新频率频繁
哇咔咔
我要做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
现在的我人生真是充满了希望啊(抬头望天感慨地说)
我都很期待明天
每一天都会有很多东西等着我
心情真的无比的好
生活真的无比的新鲜
我喜欢这种生活
我甚至连饥饿30都想尝试
只是那几天我好想不是很有空
有谁要陪我
今天的跨栏
其实我真的很想尝试
我相信跳过去的那一瞬间我会很满足
我会很幸福很开心很兴奋
只是过后我并没有试==
我真的很后悔
然后回到班上再尽量让我自己high起来
我没有尝试让自己快乐
我只是想要我更快乐更开心
不同的心态会得到不一样的人生=]
子一加油!
你已经做到很好了
不适合不是你的错
累了就休息吧
你身边还有一群朋友在支持你
ALL IZZ WELL=]
人生中有太多的不满
我们不可能对每一件事都要抱怨
抱怨之后一样要面对
尝试去接受它
看清它
再放下它
我想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把所有事都放下
然后做个无债一身轻的平凡人
加油!=]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