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读书在家里就是显
今天出奇地8点就爬起来
那个nasi lemak不错好吃
过后本来要看水浒传
可是才看到第三章
我就睡下去料
都是这个东西害我的==
哈哈 我的小狗XD
睡到一点才起来
起来过后吃午餐
吃完午餐又去冰箱挖东西出来吃
挖到kitkat跟ice cream
过后吃料开电脑
水浒传连看一眼都不想看
过后就upload照片
本人自认为本人拍照技术不错XD
只是gear的问题
谢谢=]
水浒传就只看到酱而已==
真是全军覆没啊 总平均只有75分 结果还多两个缺点&迟到
锁定目标:凯儿==
这一天是名副其实的宅日
然后我更是名副其实的宅女==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