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
时间真的好快好快
上一篇是星期二写的
看回去的时候
看惊讶时间真的很快又很慢(?)
我有一点犹豫这篇的主题要讲什么
讲时间过很快?
讲生活?
讲心情?
好吧
我全部都讲==
半年就这样过去了
我什么都没有做到
每天就很颓废地在部落格自责
团室策划拖够久的了
场总的设计图也还没准备好
文书这个职位让我感觉我还在状况外
升上B组歌还是练不来
课室布置组长做到不是很开心
期末考成绩不是很理想
半年了!!!!
我没有做出一件可以看的东西
这半年我到底在做什么
除了自责颓废还是自责颓废
每一次告诉自己
不能再浪费时间混日子
可是偏偏还是没有那个耐心
我很期待明天
懂为什么吗
因为今天过得不好所以期待明天
我每天就都在期待明天
真的只剩下半年
职位要顾好 琴要练好 书要读好
时间不是借口
郭凯儿你保重
加油
很烦很烦
其实我真的不懂我在烦什么啦
人是现实的
都是向势力倒
所谓朋友
要好的时候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
吵架的时候连''贱''都骂得出
明天去看倪安东
=】
我还是很烦啦
我觉得真的有很多东西可以让我烦
多到我讲不出到底什么事
写不下去了==
烦!
明天要补习然后看倪安东
then现在12点
FB chatbox已经变成''今天''料
好啦
真的写不下去料
88==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