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y♬



i-say♬

2011年❤
家长日话剧表演 成功!!
6月课室布置 初二孝 加油!!GOGOGO!!
9月交流营 →String in♫弦人请进 华中&銮中 WOOHOO!!
12月演奏会 ♫StringFever♫ ROCK IT!!

I music
ok咯 我也很喜欢摄影❤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小组选拔!

话说话说
今天就是我们弦乐团的小组选拔啊
虽然讲这个只是初选
可是我真的紧张到一个点
原因?
简简单单四个字
准备不足!!!

之前的我到底在做什么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两首歌都拖到前一个礼拜才来练
拉不好真的是我自己活该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今天的表现
弓法有问题
声量有问题
音准有问题
心态有问题
一整个就是很有问题
最大的问题就是我很紧张
那个音不用抖也可以变抖音==

结果拉完走回位的时候
我竟然就这样哭出来!!
太不顾仪容了
不不不
仪容不是重点
重点我为什么会哭==
松了一口气?
可能是吧
再加上勇豪的月亮的钢琴伴奏很伤感
我就这样眼泪一直流
我自己也吓到==




在这样消极的状态下
我一定要讲一下鼓励自己的话
哈哈哈
郭凯儿
请不要气馁
这个只是初选
你还有一次机会
到时候请用尽你所有的力量
把实力拉出来

这次选拔对你来说的确是一个教训
临时抱佛脚的毛病什么时候你才愿意改掉
是时候面对自己的缺点了
世上没有改不掉的坏习惯只有不努力改变的人
虽然讲要改真的没有酱容易
加油吧郭凯儿
你可以的
不要忘记你是有目标的=]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