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分完所有的考卷
我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挫败感!!
活了14年来
第一次不及格很''光荣''地献给英文
英文第一张只拿30.5分==
第二张最少也要30分才可以及格
结果今天我一拿到考卷
看到那个分数的时候真的很想哭出来
24分!!
也就是讲加起来只有54分
差6分才及格啊
你可以想象吗?
人生中第一次不及格
那种心情真的是非笔墨能形容
简单两个字
挫败!!
结果在华文节的时候
丘老师还讲什么品学兼优==
超下衰的咯
原本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
可惜来得不是时候
一个品学兼优的人竟然会不及格
真的是天下最好笑的事
老师你今天是吃错药
还是早就知道我英文不及格所以来安慰我==
这次的成绩真的是全军覆没
总品均只有76.35
比起上一次的80分
我未免也输到太难看了吧==
有进步是有进步
只是退步的分数比进步的分数多很多!!
所以总结就是
我没有读书!所以我退步!
很好
我还讲到理直气壮酱
证明什么
证明我一点也没有要悔改的意思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每个月RM191的学费不是白还的
我是个乖孩子
我要做个品学兼优的乖宝宝
从今以后我要努力读书
不要辜负师长对我的期望
(很熟悉有没有~又回到了小学时代的作文~哈啊哈XD)
好啦好啦
这件事对我造成很大的创伤
(哇哈哈~我到底在写什么==)
前所未有的超大挫败感
俗话说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我相信在接下来4年半的日子里
我依然会有不及格的可能
当然还会不会感觉到超大的挫败感我就不知道啦
不过讲真的啦
这次我真的是临时抱佛脚
不及格也是我自作自受
现在要做的除了努力读书还是努力读书
面对现实吧
下一次会更好=]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