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y♬



i-say♬

2011年❤
家长日话剧表演 成功!!
6月课室布置 初二孝 加油!!GOGOGO!!
9月交流营 →String in♫弦人请进 华中&銮中 WOOHOO!!
12月演奏会 ♫StringFever♫ ROCK IT!!

I music
ok咯 我也很喜欢摄影❤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开学开学!!

OMG!!
我可爱的假期
只剩下34个小时
我该做些什么事让假期变得与众不同呢
(努力思考中...)
内心的郭凯儿在对自己说:
哎呀~不用想料啦~不要假假啦~想再多最后也只是垃圾而已~你没有酱勤劳啦~如果要做的话早就做料咯~需要等到最后34个小时咩~


不过也不可以讲什么都没有做到啦
我还是有做到东西滴~
像假期一开始就跟着Leo Club
去新山参加Forum
对我来讲是好玩的
有帅哥美女看有美食
有高水准的表演
有高水准的讲座(==)
还有类似pub的聚会让我high翻天
RM350是值得的

然后一回来就忙忙碌碌地每天8点起来去团课
大合大合大合
团课团课团课
练琴练琴练琴
虽然讲两首歌都没有合到
but我还是很享受啦


过后还去买了隐形眼镜

还每天睡到自然醒
这种生活的确是超级''写意''

然后然后
两个礼拜的假期
就如愿以偿
不对
是意料之中
如此颓废地度过了

两个礼拜过去了
我发现了一个重大的秘密!!
原来
我很适合颓废
==
还真的是很废

我真的觉得我很颓废
对于小组选拔我真的是一点危机感都没有
我不像勇豪每天跟他的老婆粘在一起
我的琴已经三天没有动了
我也很怀疑我这三天到底在做什么
为什么一个颓废的人也可以活这么久==

宇含真是对不起
今天我忘记跟你讲马甲比赛加油

我很期待开学
虽然讲我适合颓废
但是
开学比较可以让我感觉我还活着
接下来
我还真的不懂我要以什么心情
去迎接开学
小组选拔
壁画比赛
还有一堆一堆的事情要做
面对现实吧
真的只剩一天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