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y♬



i-say♬

2011年❤
家长日话剧表演 成功!!
6月课室布置 初二孝 加油!!GOGOGO!!
9月交流营 →String in♫弦人请进 华中&銮中 WOOHOO!!
12月演奏会 ♫StringFever♫ ROCK IT!!

I music
ok咯 我也很喜欢摄影❤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面对现实努力练琴

是非题:
1.我要努力练琴 ? 。。。。。。。。。。(×)
2.我要努力练琴 ! 。。。。。。。。。。(√)

哈哈
看得出什么意思吗
第一题是疑问句
第二题是感叹句

其实意思就是
“我要努力练琴了!”这么简单
看不懂就算了==

是的
我真的要努力练琴了
小组选拔剩不到一个礼拜
以我的水准
讲我是新生也不奇怪

我知道我缺少什么
不就是他妈的毅力和耐力
(看多了九把刀的书写作风格的确是会被影响  不要介意)
很无助
但也不能怎样

比起勇豪
我算什么?
他的目标是什么而我的目标又是什么
颓废?
形容得好

现在才来紧张
还有救
至少还会紧张
但是紧张有屁用
面对现实努力练琴
这才你应该做的
郭凯儿!

想一想你的目标好吗?
丢脸的是你自己不是别人
你就只会出一张嘴?
就只会在博客发泄?
这就是你郭凯儿!

你以为你有的是时间?
你功课一本都没动到
你水浒传一页都没看到
你的歌没有一首可以搬上台
睡醒了吗?
也难怪
每天到了晚上12点还在写博客
难怪醒不了

但请永远记得
你的生活
不只是为你而活
请不要把自己局限的自己的世界中
在你想要放弃&颓废之前
请想一想
这是害了别人还是害了自己
还是救了别人害了自己
还是救了自己害了别人
还是救了自己救了别人

OMG!我到底在写什么==



其实
最近我写的东西
有emo到
没关系
寂寞的人是emo的=】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