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y♬



i-say♬

2011年❤
家长日话剧表演 成功!!
6月课室布置 初二孝 加油!!GOGOGO!!
9月交流营 →String in♫弦人请进 华中&銮中 WOOHOO!!
12月演奏会 ♫StringFever♫ ROCK IT!!

I music
ok咯 我也很喜欢摄影❤

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040611石文丁~我很开心

今天心情真的很好
因为今天睡到自然醒?

受cclia影响今天早餐差一点skip掉==
不过最后还是吃一个粽子
味道有一点奇怪
不过还是吃到很开心
不懂做么心情就是很好

过后午餐去吃云吞面
刚好眼镜店就在隔壁
妈咪就突然问我讲是不是还有剩零用钱
要不要买隐形眼镜
哇哈哈
我很兴奋啊
就酱
吃完午餐就去买隐形眼镜
不懂是不是因为很兴奋
那个面今天特别好吃

那个auntie教我戴
我试很多次
终于戴进去了
很有成就感
哈哈
我眼睛小可以吗==
一开始很不习惯
眼镜还整个红掉
可是过后感觉就是很爽
也不懂在爽什么
可能因为这样所以心情继续好下去=]

然后然后
回去石文丁!!

包括我里面共有14个人
还有5个人不在里面
那种多多人在一起的感觉
我很喜欢!!
我想只有那个时候我才是最开心的
我才可以尽情的大笑=]

哈哈~他们在玩123木头人

表嫂的儿子~很cute!!


cclia那时你们有回去做历史报告是吗
金萱那张拿住鱼的照片  
就是在我外婆家拍的!

突然发现我外婆家很像阿塔屋==


傍晚
我们就坐在外面靠海这里吃晚餐
虽然讲根本没有风
可是还是感觉很凉
心情好的关系?
戴隐形眼镜的关系?==

过后去阿嫲家庆祝阿嫲的生日
懒惰upload照片了==
其实我有垫脚==



今天我真的很高兴
今天我没有假装
今天我没有尝试
我就这样笑出来了

睡到自然醒
配隐形眼镜
回去石文丁
庆祝阿嫲生日
几乎所有都是好事
不对
是可以让我很开心的事

一句话
今天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