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今天睡到自然醒?
受cclia影响今天早餐差一点skip掉==
不过最后还是吃一个粽子
味道有一点奇怪
不过还是吃到很开心
不懂做么心情就是很好
过后午餐去吃云吞面
刚好眼镜店就在隔壁
妈咪就突然问我讲是不是还有剩零用钱
要不要买隐形眼镜
哇哈哈
我很兴奋啊
就酱
吃完午餐就去买隐形眼镜
不懂是不是因为很兴奋
那个面今天特别好吃
那个auntie教我戴
我试很多次
终于戴进去了
很有成就感
哈哈
我眼睛小可以吗==
一开始很不习惯
眼镜还整个红掉
可是过后感觉就是很爽
也不懂在爽什么
可能因为这样所以心情继续好下去=]
然后然后
回去石文丁!!
包括我里面共有14个人
还有5个人不在里面
那种多多人在一起的感觉
我很喜欢!!
我想只有那个时候我才是最开心的
我才可以尽情的大笑=]
哈哈~他们在玩123木头人
表嫂的儿子~很cute!!
金萱那张拿住鱼的照片
就是在我外婆家拍的!
突然发现我外婆家很像阿塔屋==
傍晚
我们就坐在外面靠海这里吃晚餐
虽然讲根本没有风
可是还是感觉很凉
心情好的关系?
戴隐形眼镜的关系?==
过后去阿嫲家庆祝阿嫲的生日
懒惰upload照片了==
其实我有垫脚==
今天我真的很高兴
今天我没有假装
今天我没有尝试
我就这样笑出来了
睡到自然醒
配隐形眼镜
回去石文丁
庆祝阿嫲生日
几乎所有都是好事
不对
是可以让我很开心的事
一句话
今天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