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y♬



i-say♬

2011年❤
家长日话剧表演 成功!!
6月课室布置 初二孝 加油!!GOGOGO!!
9月交流营 →String in♫弦人请进 华中&銮中 WOOHOO!!
12月演奏会 ♫StringFever♫ ROCK IT!!

I music
ok咯 我也很喜欢摄影❤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家长日万岁!

话说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家长日
(小学作文最没有创意的开头==)
然后一大早就起来吃干捞面
其实也没有很早啦==
然后还带香蕉去学校吃希望不会酱紧张
我带三条一条舒琪一条宇含
结果宇含不要吃就算料咯
带回家丢掉

到了学校才知道原来我们的话剧又''回来''了
很好很好
大家都开心
重点是他们都演到很好
还有家长跟我妈妈讲她迟来没有看到话剧很可惜
因为我们的话剧很好笑很好看
哈哈哈哈

到我表演的时候整个紧张到。。。。。
手依然在抖==
尤其是伟盛爸爸拿住camera在拍我们
我就一直看谱一直看谱
行礼的时候也不敢抬头
所以总结就是
表演前两个小时吃香蕉是没有用的==

整个表演还算顺利
amber不是你的问题是mic的问题
你已经很好了
换做是我早就紧张到唱不出来==
国培!!
爱死你啦
想一想如果那时候你放弃了
你会有今天的掌声吗?
你会有我们的欢呼声吗?
比起你第一次拉的时候
真的进步很多你知道吗
我相信没有人会觉得你是只学了半年小提琴的团员
谁说你不可以
一直以来都只是你在看不起你自己
如果你再讲自己拉到不好我就打死你

好啦
我是爱哭包==

这几天一直都留校练琴
带琴带到麻木了
星期一如果没有带琴感觉应该会是怪怪的(吧?)
这次家长日就好像是初二同乐会酱
我们从什么表演都没有
到才艺表演
到编话剧剧本
到留校演话剧练舞练乐器
到删除话剧
到最后成功的演出还有满堂的喝彩
这可以算是一场同乐会吧?
在短短三四天时间办一场小型同乐会
应该只有我们可以做到吧
二孝最强最吊啦
大合唱的时候
相信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份感动吧

我真的想不到初一的家长日到底是什么大便
初二可能就是我多姿多彩的一年吧
这么一个小小的家长日
我们二孝都办得那么成功
又让全班都参与其中
那种感觉真的awesome!!

接下来的课室布置
很期待很期待
我相信我们又可以做出很多令人惊叹的东西
加油!!
我们是初二孝!!

初二孝万岁!!!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