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种很不安的心情
这种不安的心情取代了之前的热情与兴奋与期待
我很怀疑我的不安到底来自于哪里
考卷分数?
有这个可能
特别担心我的马文英文会不会不及格
因为目前的分数都不是很好
可是绝对不可以不及格
我郭凯儿可是从幼稚园到现在没有不及格过
所以我一定要维持这个良好记录
可是现在才来担心
根本改变不了什么==
谁叫自己不要好好读书
课室布置?
不不不
这个应该就是最不可能的那一个
根本就没有好担心好不安的啊
有丘丽敏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师
还有妤宣 雯仪 杰雄 这三位大将
再加上初二孝的活力
我根本不需要担心
不对
是没有理由担心
我倒是很期待我们跟丘老师会擦出什么火花
一堆屎?
有这个可能
哈哈
书包没有收拾好?
好像真的没有收拾好==
不行
我要去检查一下
---------------------
还真的没有收拾好==
我多带了华文课本
少带了谱跟琴
小组选拔?
对对对
就是这个恶心的东西
他让我感到很不安
非常不安
超级不安!!
我马上就可以想象我在一力厅台上丢脸的场景
难道我天生习惯临时抱佛脚
不管是什么小考试大考试
什么面试什么东东西西
都习惯临时抱佛脚
总是到最后时刻才来紧张才来后悔
可是有屁用啊!
的确没有用
所以还是乖乖去睡觉吧
这样比较实际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