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彩排
该怎么说呢
大家都有错吧
?
看到主席已经流泪了
就该认真了啊
难道一点危机感都没有吗?
我知道大家很努力
可是可以再认真一些吗
台词背了这么久换做是我也会不爽
可是作为一个主席
隔天就要表演了
看到这样的彩排
任谁都会紧张不安
如果到时出丑或是老师不满意的话
他是要负责的
如果大家真的想要演好话剧
就不会在主席讲取消话剧还在欢呼 闹脾气
算了
我没有立场发表意见也没有权利
就算讲了又有什么用
不认真的人依旧不认真
闹脾气的人依旧闹脾气
现在只祈祷明天的才艺表演顺利进行
asian dream song
加油啊
宇含雨慧
家长日过后就到课室布置
期待啊!!
然后又要开始忙了@@
水浒传也还没有看完
只看到第二章
还好小组选拔已经过了
不然我又不懂会变成什么样==
加油!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