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y♬



i-say♬

2011年❤
家长日话剧表演 成功!!
6月课室布置 初二孝 加油!!GOGOGO!!
9月交流营 →String in♫弦人请进 华中&銮中 WOOHOO!!
12月演奏会 ♫StringFever♫ ROCK IT!!

I music
ok咯 我也很喜欢摄影❤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加油=]

今天的彩排
该怎么说呢
大家都有错吧


看到主席已经流泪了
就该认真了啊
难道一点危机感都没有吗?
我知道大家很努力
可是可以再认真一些吗
台词背了这么久换做是我也会不爽
可是作为一个主席
隔天就要表演了
看到这样的彩排
任谁都会紧张不安
如果到时出丑或是老师不满意的话
他是要负责的

如果大家真的想要演好话剧
就不会在主席讲取消话剧还在欢呼 闹脾气
算了
我没有立场发表意见也没有权利
就算讲了又有什么用
不认真的人依旧不认真
闹脾气的人依旧闹脾气

现在只祈祷明天的才艺表演顺利进行
asian dream song
加油啊
宇含雨慧


家长日过后就到课室布置
期待啊!!
然后又要开始忙了@@
水浒传也还没有看完
只看到第二章
还好小组选拔已经过了
不然我又不懂会变成什么样==

加油!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