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为我想把当天拍的照片放来我blog==
拍的都是我们吃的食物=
那天做什么事我大概忘记了
我只记得那天的心情很好
可能又是戴隐形眼镜的关系吧
哈哈
那天下午我们去吃大杯水的鸭肉面
自从爸爸去新加坡做工之后就很少去那边吃了
我很怀念那边的鸭肉果条汤=]
然后等了10分钟
食物终于来了==
可是他捧来我面前的竟然是一碗没有汤的面!!
原来我妈妈order成鸭肉面
当下有一种想流泪的感觉
等了这么久还是吃不到
算了
我跟它没有缘
吃着吃着才觉得其实也没有很难吃啦
只是比起我的果条汤
鸭肉面真的逊很多
过后就去BP MALL走
本来要买书哪里懂忘记戴会员卡
又是算了
走到3点多
阿姨讲要请吃old town
哈哈
就酱吃去他27块多
(刚下完雨 雾很多)
(很好喝!其实我极不愿意跟我妹share这杯)
(我的第一个来!!看上去就是很好吃的样子 但其实是超好吃!)
(我妹妹的~味道怎样我不懂~只是卖相很好 哈哈)
(我妈妈跟我阿姨两个人竟然吃不完这四片面包==)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